close

來個許久未見的咪小尼大合照

最近小熊太囂張
把他放最邊邊當陪襯

今年過年
小熊學會了跳上跳下
遭殃的就是我
每天睡一睡
就突然發現床上有熊出沒
打呼打的很大聲的熊

而且咪露和薇尼會抗議
會很堅持的抓床沿
表達自己也要得到同等待遇

於是....我的床就變成小小動物園
每天睡覺都不好翻身







我超愛咪露這截小舌頭

之前有個只有一張嘴的醫生跟我說
咪露會這樣
是因為她喜歡....
那時候我是白癡
還真的相信

後來醫生告訴我
咪露是上顎比較長
所以容易含著舌頭

這樣~我覺得好可愛~

不過我都會故意對咪露唱
"我的寶貝寶貝...捏捏妳的舌頭....."


咪小尼在我心中都不美麗
但非常可愛
所以老愛對她們唱張懸的"寶貝"
唱著唱著就會親親她們的眉間
即使是輕輕的吻
我也覺得快樂幸福







對了~如果覺得焦糖的問答題
只要有參加就有紅包~
這是我為了各家寶貝所準備的
不用擔心分數問題
分數不是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