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已經悶了一個多星期了
總是自顧自的跑回籠子窩著
或是莫名的站在裡面發呆

衣服穿了兩件還在抖
是因為毛被嚕掉所以肉體和心靈一起寒冷嗎?

可是咪露和薇尼沒穿衣服還是活碰亂跳
每天追逐玩樂很開心耶

小熊~你怎麼了?


就因為小熊反常的樣子
讓我這個工作12小時的人下了班繼續辛勞當台傭
如果彩衣娛親有用
那來個美食解悶....應該多少有幫助吧?









薇尼 : 姊姊~妳又拿菜刀了

焦糖 : 挖塞~妳的脖子真的很短耶









把雞肉拍薄之後用餐巾紙吸乾表面水分
之後用架子架高
下面隨手灑了蘋果紅茶+紅砂糖
之後小火慢慢烘烤

我會的料理方式
大多都來自料理東西軍和美食節目的印象畫面

印象中這樣可以煙薰
" 就姑且試試看吧! " 我是這樣想的...

一開始真的很香
清香四溢的









咪露 : 姊姊~我聞到香噴噴的味道耶~









不過因為我肉片有些還是太厚
所以有些還是肉白色的
吃了一片...還okok








第一次出爐的成品
不過這樣不能保存很久
還得加工








趁著加工等待的時間
另外做了加了一半鮮奶的玉米雞茸湯

灑了點飼料做點綴
就當晚餐給她們吃

坐下等在的過程
咪露還直打圈圈
讓我很開心










趁咪露吃飯偷看她背影
覺得滿意
普通時間都看不太出來她腳腳有問題了
滿意!!









吃的很乾淨的碗









吃到打咯還不忘記催討雞肉乾的小孩









微波爐果然利害
乾乾的~

不過我不是很喜歡用微波爐
總覺得營養都被殺光光的感覺









很透~看了莫名開心~








小熊~你看到沒!!
姊姊辛苦做的肉乾
明天就給你們吃~要開心點呀
不然姊姊就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