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粗心的
到了今天才發現芊芊家不對勁
明明從星期一就開始等待芊芊麻如往日上線聊天
到了星期五都沒出現我卻當事出差

驀然聽到芊芊家的狀況
打電話給芊芊麻
才知道狀況

芊芊麻
對不起~我是粗心的焦糖





芊芊麻說芊芊拔已經穩定下來了
狀況已經趨於平穩
現在狀況需要休息
所以如果有朋友熱心想前往探視
就請把這股心意轉化成祈福的力量
因為她現在無法招呼而芊芊拔也需要休息


我們現在能做的有限
只有請大家幫忙念誦南無消災延壽藥師佛
不管念幾次
請在最後把功德回向给芊芊拔崔壯華
一起幫助他能快點恢復健康

如果你是基督教徒
也請幫忙禱告


芊芊麻希望能透過大家的善心善念
來幫助芊芊拔
焦糖也拜託大家幫幫忙
也許你看到想到就念一下
一點善念也許就能幫助許多

拜託大家一起來祈福
請大家來守護芊芊麻臉上幸福的笑容和芊芊幸福可愛的家




我把芊芊麻當姊姊
一個始終都溫柔的好姊姊

看過芊芊拔兩次
始終都覺得他真是現在難得的好男人好爸爸好老公

我現在能做的只是專心幫忙念
希望一切快點雨過天晴
我們一起來幫忙
千萬不要讓善心幫助往生貓咪的芊芊拔因此感到灰心

拜託了~
請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