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某天晚上在看嚕嚕咪家的影片檔
看著看著
發現咪露和小熊也跑來湊一腳
她兩人很認真的看~小小孩哭哭也跟著唉唉叫








咪露總是可以在我身邊睡成這樣
看著她的蛤蜊小舌頭
真想捏兩下









kirei麻曾經稱讚說我好像還蠻會煮
其實這才是事實真相
我很不會煮.也不會拿菜刀....
只是很敢不記後果的下廚
一心效法24孝
想多頂多就是給咪小尼加菜加肉








自從看到萊恩的躲貓貓高超技巧
就覺得小熊這種駝鳥姿勢實在是很遜








超好吃的草莓泡芙
草莓大顆又多汁
奶油中點點香草粒讓鮮嫩的草莓多了濃潤的口感
讚!!!
桃園的蛋糕店也不弱呀









最後祝大家聖誕快樂~
希望紛紛擾擾的2006能在聖誕作個終結
代換成溫暖和樂的2007


最後預告一下
為了慶祝終於快把討厭的2006踢走
焦糖我預計推出一次新年特考
看看誰最熟悉咱家焦糖共合國
因為不同於其他麻麻
咪露麻.小熊麻.薇尼麻都不是我的稱謂
而是選擇以"焦糖"來當我的網路小名.乳名兼暱稱

一開始是因為我同時養了兩個以上的小孩
懶惰抬頭的情況下就堅持自己是焦糖
也搞的很多朋友都被弄得一頭霧水
甚至去高雄的時候
很多人叫著焦糖結果往地下找 (嗚...我是人不是汪啦)

我就是焦糖
我親愛又可愛但是嘴巴狠毒的母親被我喚是焦糖麻
不過這樣容易把焦糖汪汪化
所以以後我儘量不用"焦糖麻"這個稱呼以免搞昏

由於太好奇
到底有哪些朋友真的很了解焦糖家
於是決定舉辦這個活動
獎品我尋覓中~會是不錯的禮物(這才能好好感謝真的搞懂焦糖家的好朋友呀)
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