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小熊不怕冷
寧可窩在薄薄毛巾上
也要睡在我的床側

姊姊好幸福!

而且睡前看床邊是小熊
起床後看到咪小尼
每次都捨不得起床
都是妳們害我遲到的啦







薇尼是美美的小女生
最漂亮的時候是沖水洗澡的時候
整個大眼睛水汪汪又楚楚可憐
看了心都軟掉

毛又讓妳看起來像大餅臉了
想個適合的造型給妳吧







咪露在啃大蘋果
其實那一天是小熊把水果袋咬破
三個賊孩仔每人一顆蘋果快樂的啃啃啃
回家看到真是又好氣又好笑

焦糖的可愛娘親居然不敢去拿
要我把蘋果拿起來
不要吃太多晚餐就不吃

有什麼好怕的呢!
咪露是女王
我是女王她阿姐
論輩分還是我大








明明就大屁股
還硬要縮在小抱枕上面
ㄧ臉的無辜
可是是家裡最賊呼呼的
每次都會把我衣服褲子包包都給扯下來
發票.隨身包咖啡粉....什麼都被翻出來審查
有次最扯
我都忘了我放一塊餅乾在包包裡
他就這樣翻出來打開包裝紙吃掉








我有個親愛的同業好友說
薇尼每次都是下垂的嘴型
就讓大家看看她難得燦爛的表情吧

其實她是最ㄋㄞ的孩子
會助跑飛撲過來
迅速的翻肚皮要妳摸

還會深情款款的看著你
眼眶邊還水汪汪的
我要是男生一定被妳電到








在外大家最怕的恐怖女王
其實她很甜的
小時後照顧過她的嘿美姊下車回家
還會站在窗邊看著捨不得

很專一
她認定我就是我了
我娘親大人假裝打我她會生氣的

每天都不死心的抓床沿想跟我睡
不過如果我低頭給她一個吻
也是能打發交代的啦





妳們不夠好
但對我來說已經很好了
陪我看著胡志強新聞哭
陪著我看大家的blog
陪著我做菜

不過這樣也好
太美好的容易失去
煩惱遺千年
這樣妳們就不會離開我了




下次帶妳們到小man介紹的台東鹿野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