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早上
我飛車的從台中趕下高雄
(途中還因娘親想吃"不知道在國姓鄉還是在埔里的傳統玉米"而繞了遠路)
衝衝衝的開著
小熊似乎比我還心急
一直看著窗外







看到門口的時候
很害羞~
小餐廳好熱情喔







嘟嘟麻VS邦妮
這個姨很厲害喔
邦妮也是很有個性的小孩






圓滾滾的藍波
我總算戳到他的肚皮了
超可愛~跟咪露一樣會含著舌頭






當天唯一的黑幫組合(後~小農,前~嘿美)
不知道是不是都受過苦
嘿美和小農的表情好像.個性也都很溫和...令人憐惜






根本像小綿羊的臭臭
超可愛~
我"個人"覺得這次我抱他的時候比較不抖






有著爽朗笑臉的安妮麻
很大姊姊的感覺
還送了我們兩件好可愛的衣服 (其實真的要感謝安妮麻~)






還有小抱.BAKU.BIBI.都嘟.酷兒
請原諒我拍出來整個糊
就沒放出來了






看吶~這是什麼?






原來是超好吃的生日蛋糕
真的很好吃ㄋ~我就被看到假借餵小朋友之名在偷吃的樣子






這是YUKI麻的手
ㄧ切多虧她打理才能處處周到圓滿
YUKI麻~我好愛妳...........家的YUKI和YOYO~~






其實BAKU跟YOYO同天生
也是主角
不過之前都很低調沒說
所以是現場被發掘的隱藏式主角






薇尼小朋友
妳怎麼好像在抗議

不是我不想抱妳
不過妳咪露姨和小熊葛格一直間歇性暴動和亂叫
所以我只好拿著家法在後面跟蹤糾正
都是她們啦
又吵又會嚇人又讓我沒時間多拍照
除了讓我滿身大汗有意外減肥效果之外
其他就是亂來
連超可愛的店狗NIKE都被嚇到
吼~~~

不過薇尼妳也真是的
幹嘛那麼黏
去跟人家玩呀
姊姊要忙著打壞熊的屁股呢







不過小朋友到底是累了
回去之後就昏睡
薇尼體力最差
睡到抓起她的手會垂直落下
小熊倒是體力不錯
有風吹草動還是會起來巡防







咪露鬧彆扭的模樣
因為她穿衣服會定格
可是不穿又太冷
就這種姿勢在打瞌睡
後來被我抓到定位上才肯乖乖趴下睡覺


安妮麻超級感謝妳呀
妳送的禮物讓我家小朋友溫暖的睡了一夜










到中南部的這兩天都是住在MOTEL
小熊薇尼總是很好奇的打探
薇尼甚至像搜尋犬般的搜出"疑似用過的保險套"
害我拼命搥門要正在洗澡的嘿美麻開門讓我洗手
甚至打算再不開門我就撞門
之後就是拼命的哄薇尼喝水...乖要漱口喔....

真是很驚險
就跟嘿美麻一開電視就看到色情片一樣驚險
嘿美麻可是瞬間移動~
把遙控器往我這丟人就往反方向彈跳~
企圖湮滅自己是當事人的證據...切



這次
很累可是很有趣

感謝YUKI麻的熱情招待
也見識到YUKI黏人的高段技術和YOYO的優雅乖巧
可惜因為親戚招待沒辦法跟臭臭一家繼續玩



我最開心的是~
在一段時間冷靜之後
咪露可以下來跟其他小朋友玩
比較能融入環境


我很快樂滿足~
不管有沒有生日。。。大家都要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