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要選擇拔牙的獸醫
焦糖媽居然祭出看八字這招

因為小熊薇尼是剖腹產
知道時辰能夠算



<焦糖媽論命>

母親這方運不足有空缺
且有婦科方面的疾病

父親是有財運的翩翩美男子 (聽說是冠軍犬)

小熊有男性長輩緣(我爸最喜歡抱他看電視)
薇尼有女性長輩緣(我娘最喜歡她了)

小熊薇尼的性功能都需要注意疾病
薇尼不能吃冰不然會有婦科問題
小熊...睪丸排成一直線.雞雞又小的原因嗎? (吉娃娃的都比他大... =___=)

基本上兩個都是保守顧家型

命格屬木
喜丁.丙(我).戊(焦糖媽)
喜者旺之
基本上會好命到十來歲

循環.皮膚和牙齒不太好 (小熊牙齒.薇尼循環.皮膚兩個輪流)

命格整體來說是好的
不過因為兩人一陰一陽的共享命格
所以盡量不要同一天進行危險的事情(如開刀)

最好10/25以後再拔牙 (說了一堆...其實只是要看什麼時間比較好)

用偷看來的醫生生辰來做評比
雖然能力強.有愛心
但不是最好的選擇
(那時候我們都不知道他是誰,不過焦糖媽算了姓名學之後一口咬定是院長)
所以得繼續尋覓安心的開刀所在






<焦糖的心內話>

那個院長對我說"妳的事情很有名喔"

就算當個傳說中的瘋女人我也不在乎啦
我個性就是那麼烈
對我好倒貼也加倍還
對我不好頂多罵罵你
但對不起我一定要個公道

當初這個激烈的性格也是下港出名
什麼沒有~要命一條~要拼就來~



好...這不是重點
他倆一陰一陽的問題才是問題
在同一個基礎之上
都是雙排牙的狀況
小熊牙縫卡東西非常嚴重
臭的不得了
每天一定親親她們的我親的很傷感情






小熊這天還算好喔~
卡的不算多
牙齦不算紅

可是薇尼我每次看都是乾淨的






才10個月就給我牙齒髒成這樣
薇尼的用眼睛看和屁股想的一樣乾淨多了







造就每天的娛樂項目就是幫他把牙齒輕乾淨
基本工具:牙籤.夾子







不過小熊不是很喜歡這個娛樂
好像覺得很傷他男子漢形象




除了牙齒這個明顯的問題
排第二的就是皮膚
小時後小熊皮膚很不好
長大後薇尼皮膚不好
小心挑飼料和洗毛精都還是免不了
妳們的娘明明皮毛很棒呀... T___T


要說一陰一陽例子太多
小熊好動.薇尼很靜
小熊單純.薇尼小心機
小熊腿長.薇尼腿短
小熊長脖子.薇尼沒脖子
小熊笨呆.薇尼會玩親親
這種事情還是寧可信其有的小心點好了


既然焦糖媽點名10月底比較好
我就一家一家的去查訪
偷看人家的八字來合吧



迷信也是很辛苦的一件事
而我除了找資料和迷信之外
還能多做些什麼呢?

當我愛著你們就因你們而勇敢而脆弱
也只能咬牙朝著覺得對的方式前進









真希望有咪露的八字..........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