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撫慰了我在泰國六天的心






這張照片我每天起床都會看著提振精神






原本以為我到全世界各地都會安全的
想不到我的爛桃花集中火力開在泰國
只能說是怪事年年有今年特別多

"不過總算順利結團回台灣...."

當我踏在台灣國土上這樣想的同時
剛開的手機開始接到客戶投訴電話
很暴躁的跟我說我出國期間的職務代理人太混

搞的我星期五回來
星期六又跑去加班
加班完之後飛車去接小熊回家

好吧~
只能說2006的我是勞碌命格

小熊大概是火大我把他放在阿媽家
聽說每天都很生氣的抗議
到我去接他的時候
根本是燒聲狀態
活像變音的小男生
我哭著帶著雙手緊抱我手臂的他回家

這次的心得.........

<其一>
請大家在出國的時候對自己領隊好一點

<其二>
男生到了泰國很多會在晚上變野獸








咪小尼...大家..... I'M BAC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