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有沒有想唱國歌的熱血澎湃感覺呢?
焦糖我呀~
內心只萌生了認命擦地板的哀怨感







話說我昨天不小心的看到了
還在納悶~
怎麼突然一抹小桃紅在那裡呢?
還挺漂亮的顏色


蹲下去的過程中
瞄了一眼在旁邊滾來滾去兼洗臉的咪露
還沒想什麼...只覺得她挺好笑的

等我望著那一抹看了五秒鐘之後
遲鈍的大腦開始運作




誰來告訴我
這一切都是幻想
咪露該不會又來了吧~~~~~


衝過去翻看她的肚皮
只見她含著舌頭很爽快的給看
腳腳還配合張的很開


西低~咪露的好朋友帶著大姨媽來了~



咪露第一次來潮根本是個災難
弄得我滿床都是櫻花造型的血跡
有一塊特別大 (我懷疑是因為睡太熟就持續累積)
還讓焦糖媽誤會是我造成的

T________________T


惡夢再次出現
這小孩照樣懵懂無知的製造罪過


嗚~沒看過哪家小女生那麼呆的
我要去廁所關門痛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