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字:錢咪露
特色:柔軟下腰.舌頭舔眼睛.汪汪亂叫




帶她上班之前
我掙扎過~
因為她很吵
怕沒辦法同時兼顧她和客人
不過還是希望她能夠出門看看這個世界








想不到她像個好奇寶寶
東跑跑西跑跑
沒事就跑去找自動門玩"芝麻開門"的遊戲
被關在外面還會生氣抓門








被我罵之後
開始轉而向房間玩探索冒險遊戲
怎樣都想進去看看








最後被我抓到沙發上罰坐才乖了下來
(咪小尼都不會跳上跳下)








等我有空的時候
本來想抓著她說教一下
想不到她居然對著我笑
這....到嘴的話都吞了下去....咪露...妳舌頭好長呀....










這是我表弟
咪露剛看到他的時候叫的很兇猛
不過一邊叫一邊往後退
後來表弟和女友窩在小房間
她也八婆的跑到門口看一下就跑開...然後再看一下再跑開.... ∞
一副想跟人家玩但又嫌人家是陌生人耍孤僻

不過她記性很好喔
不像對一般人那樣兇
看到小時後照顧她的嘿美姐和甜甜媽
會飛撲過去下腰表達心情很好








哼~這個小吵人精
現在才知道姐姐辛苦吧!








嘿嘿~不要勒
妳幫姐姐上班
我就可以早點下班去玩囉







7/22咪露上班
讓一個人上班的姊姊不會太寂寞
愛妳唷~~





ps...有人跟我一樣覺得煙燻妝比較淡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