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 : 姊姊說她要帶團到香港!不管啦~我也要去~







小熊 : 不知道假裝昏倒在行李箱裡面姊姊會不會心軟就帶我一起去呢?








小熊不斷的賴在行李箱裡面
讓我又好笑又捨不得
但是...沒辦法...姊姊不工作妳們沒有飯飯可以吃呀




還好~親切的臭臭媽和抖抖抖的臭臭安慰了我思家的情緒
7/10...出發前一天趁機跟她們見了一面
臭臭媽非常NICE的帶我去逛六合夜市招待我喝果汁...
真是太感謝妳了
如果妳環島來桃園玩要來我家睡喔
我會派咪小尼當服務生招待的


還有~請臭臭媽幫我轉告臭臭下面的話喔!


親愛的臭臭雖然我真的偷咬你耳朵一口
可是那絕對是因為你抖的太可愛了
而且造型讓我想起浩呆小熊
所以才一時忍不住.......
不過當我看到照片就後悔了
看吶~臭臭你居然一副"對面有個怪阿姨"的模樣
嗚...我真的很喜歡你呢
記得叫你娘帶你來桃園玩喔






7/14當天
因為颱風造成航班大亂且大幅取消班機
我的班機雖然嚴重誤點但是還是飄搖著飛回台灣小港機場
第一次坐在雲霄飛車式的航空班機中
看著團員大的慘白了臉小的暈的暈不舒服的不舒服
但還是依然慶幸自己和團員們能順利回台灣

搭乘了客運一路風雨無阻的往家的方向前進
舒服的床和自在的家是其次
親愛的娘和咪小尼才是我最牽絆的存在

當我撞開大門
清晨五點多
咪小尼邊叫邊飛撲過來
熟悉的觸感讓我一直抱著捨不得放




小熊對我的行李箱總是保持高度興趣呢








可愛的咪露直接翻肚皮表達她的感情
阿阿.....回家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