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截斷了連續10天上班的狀態
任性的請休一天
先去醫院給醫生整脊按摩一下
醫生還說我一邊捶床一邊叫舒服很A勒...

回家款款之後就直奔平鎮綠風餐廳


新屋交流道下往新屋方向
第一個紅綠燈往7-11旁的巷子(長安路)轉進去
之後順著標示走很快就到了
鬧中取靜的一個漂亮地方






餐廳是可以帶寵物
不過只能坐在一樓或二樓屋外
都是沒冷氣的地方
還好有風扇還不算太熱







這是我們的前菜
湯呢~普普
麵包~蠻香的
沙拉~也普普







焦糖媽的海鮮飯
比拳頭在大一點點的餐
裡面有扇貝.花枝...三四樣海鮮料
蠻香的~這樣360圓吧







焦糖的和風松板豬肉
兩片肉的口感是不錯啦
不過配上一球原味馬鈴薯這樣460大洋讓我想哭








咪小尼三隻還算乖的等我們吃飯
除了咪露和小熊沒事就叫個兩聲害我連忙制止之外
其他都很OK~







看著窗外的景色
心裡有種感慨~
好久沒有這樣放鬆出來走走玩玩了
每次都等太陽下山才回家
咪小尼~姊姊對不起妳們
碰到像我這樣沒時間的姊姊讓你們很少享受這樣的好風景








小熊 : 姊姊~不要碎碎唸啦!我們出去玩嘛!!!!








場地蠻大的~
小朋友們難得這樣大步跑跑跑
(只有小熊一直被牽繩牽著...因為他是叫不回來的"彥頭")







讓我意外的是
薇尼胖雖胖
居然能算是輕功草上飛的小朋友
飛來飛去...撲來撲去...咬來咬去(死掉的蟬啦..樹葉啦...)








雖然太陽大
但場地裡還有可以納涼的地方
感覺很棒







咪露和薇尼到處亂跑去了
焦糖媽抱著小熊乘涼
其實小熊沒有想像中活潑
反而是薇尼比較瘋



看著在旁邊修剪草坪的工人
嘆口氣跟焦糖媽說:雖然餐點只有一半的價值,另外一半就當作奔跑嬉戲費用吧!

場地很優
不過餐點很不驚艷 (後來我還買了麥當勞七號套餐來填補我的胃)
加權平均之後
決定以後吃下午茶就好
這邊給小朋友活動空間優於餐點太多





目前~咪小尼紛紛倒在腳邊攤平昏睡
小熊還作夢在那邊一直說夢話呢
咪小尼乖~姊姊會努力當個可以帶妳們出去幸福的好姊姊的







[給臭臭媽]


每次我開車
咪露就是這樣掛著
害我現在右手二頭肌蠻發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