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家裡氣氛怪怪的...
姊姊忙東忙西的一定不會有好事
(問題一:猜猜這兩個背影是誰?)









咪露 : 我們要不要躲起來?
小熊 : 大不了就扭來扭去...阿姊拿我們沒輒啦!








那天要幫她們修理腳底毛
拿出電剪的時候
她們突然停下所有的動作
靜靜的在茶几底下看著我








原本小熊薇尼在認真啃零食
吃那個會拉肚子的咪露看著薇尼拼命啃
似乎在考慮到底要不要搶劫
不過這個平靜的景象在我佈置現場的時候瞬間瓦解








三隻裡面最配合的是薇尼
被我用毛巾裹起來之後就消極抵抗
用沉默的方式企圖引起我的罪惡感
不過我只覺得乖乖的很好嚕腳底毛就是了

不像其他兩隻
箝制了上肢就下肢攻擊
被毛巾裹緊就拼命扭動
用身體夾住就開始企圖咬人

唉....妳當我愛做壞人嘛
也不想想姊姊我有過敏
每次幫你們嚕毛就過敏到想死掉
還是薇尼乖~







這是我的成績
不是很乾淨
但已經很滿意了
不要跑一跑就飛撲滑行就好

(問題二 : 這是誰的腳腳?)




兩個全部都猜對的有禮物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