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醒之後就開車直奔楊梅
吃完大楊梅鵝莊之後又直奔某山間道場

很禮貌的等師父說完
然後開口問我:" 還有什麼想知道的嗎? "

"今天其實主要是想請師父幫忙我們家咪露......"

現場一片寂靜了幾秒鐘
師父和我阿姨(介紹人)呈現滿臉直線的表情


哎...沒開玩笑
我和我媽千里迢迢的來拜訪就是為了這個呀
師父請放心
我並沒有只愛狗狗不愛母親
只是很牽掛狗狗的身體狀況而已






最後師父幫忙畫符
說給咪露泡澡用
還有一束艾草等青草材來除厄解闇










咪露:麻麻姐姐出門不在家,我只能啃牛皮骨來消磨時間...






等我回到家
看著咪露抱著牛皮骨睡著的模樣
心裡頭也不知道自己呆還是太過期待有奇蹟
只是她的腳自從上次游泳就又開始蜷起來
看了就會怪自己不應該讓她過度運動
不知道怎麼辦就開始想著民俗療法不知道有沒有用....


乖孩子
妳是我的黑臉乖咪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