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本來要去印度恰恰的
想不到在轉彎的時候莫名的就被吸引了
再還不知道這裡就是"天母 隨意鳥地方"之前

聽說這裡的好評
可是從沒吃過
幾乎能算是衝動...就推門進去了
之後還賴朋友都不幫我踩煞車
害我每次都花大錢在吃上面






靠窗邊的位置還不錯
可惜陽光大的時候
有點曬
其實路過的時候
就被窗邊一個邊喝咖啡邊看出的老外先生給吸引
直覺的這邊有好吃 (貪吃鬼的美食偵測雷達預測機率高達80%)

點了午間的義大利麵套餐 (義大利麵價錢+160元=440元套餐)
另外還合點了塔塔醬炸花枝圈 (180元)
還想多點蜂蜜甜酒的
我對這種可愛的名詞搭配組合沒輒...





先上桌的是大蒜麵包
這個招待的麵包跟外面的口感很不一樣
蒜香味少了點
像是爽口的餅類
也因為發酵不全吧
麵沒完全發開
吃起來麵粉口感頗重





這道番茄牛肉清湯真的很棒
不說料多實在
湯也鮮甜爽口-甜味是來自炒過的洋蔥當底
讓人喝的很滿足
這樣的一碗湯能說的上是用心料理的呢





不過...為什麼要放黒橄欖
我不敢吃~






這是我們加點的前菜-炸花枝
本來還瞧不起它的
覺得麵衣白白的一定不怎樣
誰知道淋下的檸檬汁和原本的塔塔醬超合的
檸檬完全不會減弱塔塔醬的香濃口感
反而在味覺上又添了一分清香爽口
沒三兩下就被ko的一份前菜
朋友還看著menu說好想點個龍蝦前菜喔.......






這份莎拉上桌時
我很嘀咕擺盤的陽春
怎麼莎拉醬會一坨的在旁邊呢?
不過吃下去才發現...好吧!莎拉走的是實力派路線
撇開根本是小半顆的生菜
要吃的時候還得拿刀切比較好入口
裡面搭配的莎拉醬調配的很不錯
即使份量不少也給它通通吃光光

不過這份莎拉裡面有兩個隱藏腳色
不注意還會忽略掉
大蒜-小小的.一般怕臭所以會忽略.其實是醃過的配上莎拉醬還不錯吃
起司-軟軟小小白白的.等咀嚼的時候才發現它是起司.因為冒出香濃的奶味






這是我點的奶油海鮮義大利麵
海鮮很多又都很新鮮
還吃到小珠貝勒
白醬調的很濃郁
可惜號稱手工麵的寬麵反而塌塌的沒什麼口感
變成這盤裡面的小配角




其實吃到這邊已經很飽了
即使我號稱是大食量天后
也開始覺得很稱很難過~
難怪別桌的都剩很多




我很少剩下食物的
可是又已經吃不下了






這是朋友點的燻鮭魚義大利麵
吃的出來跟我的是同一個白醬分調出來的
只不過她這盤的白醬還帶著燻鮭魚的特殊風味
口感比較有豐富
不過燻鮭魚碎碎的遍灑在盤中
整盤沒有驚喜的來源

更別提叉子叉下去拉起來是一整陀麵條團
朋友還說:一定沒有像料理東西軍一樣用冷水洗過

義大利麵的話
台北sogo附近的洋堤很不錯
點三盤就有三盤不同的風味
這點讓我非常激賞






很飽很撐的最後甜點攻擊
可惜我吃不下了
只挖了一口就舉白旗投降







難得會有一間讓我飽到唉唉叫的餐廳
大致上是很不錯的
難怪我前同事會一直跟我推薦
聽說貴森森的肉類主餐很有口碑
哪天想犒賞自己或是拐到人請客的話
會再來的~
蜂蜜甜酒妳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