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誰?
像極瑪露但他是小熊


母親節那天
也許我媽想回饋女兒的大方
妙手幫小熊撿了短毛清爽造型
卻彷彿帶回瑪露
讓我能在母親節看看這個一直想誇她卻沒機會的辛苦小媽媽

長手長腳
眼神無辜祥和
卻多了小雞雞的瑪露

忍不住的偷抱他到旁邊哭了

没經歷很難了解到那有多痛
痛到只要被相關或相似就能促發疼痛感受而眼淚直流

我的眼淚在她離開後變得氾濫
能理解該開心忘懷
但感情上已經被烙了印
懷念.疼痛.流淚已經變成一種制約

我只能更珍惜
更謹慎
不希望自己在錯到痛心刻骨


還好~小熊激發的眼淚能靠咪露止息
她一直都是我的黑臉小甜心




哪來的袋裝小狗呀








咪露妳是要這樣跟麻麻出門玩嗎?







阿...不是要出去?
是要被姊姊丟進浴缸去游泳?





她會這個造型出現
是出自醫生北北的建議
說只露出頭腳放進水中
讓她能自然擺動四肢達成運動效果

手提袋能夠控制方向
完成導航的作用

不過呢
醫生北北低估了咪露的裝死能力
通常只要讓她穿上了不習慣的衣著
她就會原地不動站半天

所以!會穿著泳衣沉下去
所以!會被提著在水中發呆不動

最後呢~只好姊姊進浴缸增加水位
再面對面用手握著她的胸口
控制她身體與水面的距離
看著她拼命的狗爬式勤奮滑水

這個方式才是我們最適用的運動模式
我能確認她真的有運動到後腳
而她也因為跟我面對面而安心不慌亂

我愛妳們~
好愛好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