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都過了
到底有什麼好回顧的呢?

其實有低...
這個母親節是我娘近幾年最LUCKY的一次

怎麼說呢~

預祝母親節帶她去吃的山花
1500+10% 孝親套餐
女兒~不怎樣耶...真是看妳花錢讓人心痛,吃了又胸口痛


聽到親愛的母親大人這麼說
頓時胸口悶悶的
覺得沒辦法讓她在這樣的節日吃到好吃的東西
是身為女兒的不肖和罪過


所以又帶她去桃園國際路二段的源芳魚翅餐廳吃套餐
980+10% 排翅+明蝦套餐



這間餐廳外觀是改良從建的三合院
看起來非常的特別
不過一開始還真的不知道從哪走進去才好

裡面的陳設還算雅致
不過跟外面看起來的純中國古厝風味又差了一截

一翻開MENU
哇塞...了不起...兩千多起跳的套餐都有
排翅還有可以挑四兩還是八兩或是散翅
挑完之後還得煩惱龍蝦或明蝦要焗烤還是清蒸
附餐要豬OR牛OR魚排
最後還要不要加點鮑魚.燕窩.雪蛤

等挑完都頭昏眼花了
真是費心神的點餐方式

其實餐點大致上來說還不錯
只是對於她們杯盤的選擇頗有微詞
那麼雅的地方
可以選擇更精緻的餐具吧~



看我媽吃的開心也就值得了
我那時候是這樣想的



但沒想到..........




母親節當天
因緣際會下
我帶了親愛的阿姨和騙吃騙喝愛哭愛跟路的媽媽到 "三井料理美術館"

1000+10% 套餐


親愛的媽媽~
後面兩頓妳都是用上面那個偷笑又得逞的表情在吃飯呢...
雖然說妳吃的開心我也開心
不會還是很想捏捏妳那看了有點刺眼的笑臉


唉...因為我忘了帶我的小F (F11)
所以吃三井的照片只能躺在手機裡
我要向上天吶喊
為什麼無名只接受中華英雄的上傳
我可是台灣大哥的女人耶~~~

唉...
讓我來嘆氣的說
就手藝和擺盤藝術來說
農安街的本店還是強過美食料理館
雖然整體陳設佈置的特殊
不過藏著新都里的味道
再加上無意義的盤子大料理小
看起來就覺得有點失落

有一道是芥末醬佐骰子牛排
顏色是相當的美
青嫩的芥末襯底怎麼不出色~
不過只有顏色没什麼味道就有點傷感情了
更別說牛肉本身有點硬

最讓我落差感抬頭的是最後的味增湯
有魚味但沒魚肉的鮮味和黃豆的香味
跟之前讓我魂牽夢縈的美味差太多了~


有點可惜!
三井料理美術館要加油呀!




最後~
深深讚美
還好母親節已經是昨日記憶了
不然在照這個速度吃下去
我媽可能會笑到合不攏嘴
但我會負債累累~



開玩笑的啦~
媽...我超愛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