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子裡面的是的瑪露...咪露在旁邊陪她)
很多人都很懷疑"小熊和薇尼是同胎"的這件事
怎麼可能從同一個肚子裡面跑出來呢?
我也不知道瑪露怎麼會生出小熊這樣的呆頭出來說





其實剛生出來的時候
小熊明顯醒目很多
因為他的毛是雪白到泛著亮光
一整個就是珍珠光澤的小朋友
薇尼則是黃毛小丫頭







體型雖然有差
但是沒有太誇張的差異
(我看過同胎裡面一隻是肯德基薯條,另一是麥當勞薯塊)







在我看起來都差不多的時候
小熊薇尼的阿媽說薇尼以後會比較漂亮
眼睛是圓的.鼻子比較短.雖然脖子比較短但是身行會很漂亮
(大家看的出來嗎????果然專家就是不太一樣)







雖然薇尼先睜開眼睛
不過後來看起來小熊比較精力十足
(那陣子我每各星期都上台北看她們...因為她們在阿媽家喝別人的奶)







這時候還呆呆的
傻呼呼的兩個小朋友會愣愣的停格讓我拍照









這時候看的出來體型有點差異了









現在根本就是個明顯
出門還會被誤認小熊是媽.薇尼是女兒 (因為小熊叫聲蠻ㄋㄞ的)






小熊....根本跟跳跳虎是遠房親戚
沒事就喜歡抱衝撲人
我也搞不清楚他這個性是哪跑出來的
瑪露明明又文靜又乖巧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