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38隻狗狗在大溪"老爸的後花園"聚會
大多數是瑪爾濟斯
這種場合裡面咪小尼怎麼可以缺席呢?
衝了呀!

不過一路上我一直在找"老爹"開頭的餐廳
還好腦袋瓜有及時反應過來
不然就一路不曉得要開到哪去了





一開始嘿美她姊就飢餓難耐
拼命在問吃的餐點什麼時候上來
小熊則是一臉呆的望著旁邊
那個畫面很好笑






好不容易點的餐都來了
這時候只好先請小朋友自己乖乖坐旁邊
咪露和小熊都算乖
就薇尼拼了命也要偷渡過來
也不是要搶吃東西
而是有人抱她就好~
ㄋㄞㄋㄞ鬼






吃完飯
開始了交換禮物的活動
一個小朋友要帶一個禮物去跟其他人交換
我家咪小尼三口就要三份禮物
這倒是還好...不過要上台三次跟其他人交換禮物就害羞了
我是個害羞低調的人吶!!

上台第二次後
跟焦糖媽要求說第三次換她上去
更害羞而且堅持不上台的她
在我上廁所的時候被迫上台交換禮物
哈哈哈阿...其實我不是故意的
只是剛好想上廁所而已啦
不過當我走回座位時
焦糖媽在台上偷偷瞪我一眼之後就恢復甜甜微笑標準照相表情了







這次聚會看到好多平常只看得到相片的朋友
可惜那時候我不知道在幹嘛
没多到處去拍照片
只拍了超可愛才藝又多的謝小抹小朋友

看到小抹那麼可愛
焦糖媽說以後也要幫薇尼綁辮子








薇尼這樣有沒有像無奈的白雪公主?
甜甜她媽說薇尼眼睛很會放電
而且喜歡完全貼合的匍伏在人家前胸
這樣的小孩真是可愛的不得了

哈哈哈哈哈哈.....這位太太是妳不嫌棄啦!

其實今天真的很開心
不但抱到可愛的甜甜.嘿美
還看到芊芊.泡泡朵朵.snow和nina這些只看過照片沒看過本尊的可愛小孩
真的很樂!

焦糖媽雖然一直說只是陪我來
不過看她樂的一直去騷擾其他桌小朋友
我就覺得"拉她一起來是對的"







這種聚會真是不錯
可惜咪露一直鬼叫鬼叫
小熊也跟著莫名其妙叫叫叫
真是對不起其他的同學~

現在就等小老婆她媽把照片釋放出來啦!
到時候全部洗出來珍藏
還要把大家的照片和咪小尼的都放在一本做紀念


今天看到好多心目中的名人呢 ^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