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因為養狗之後,生活最大的五個改變



1.眼淚不落地
還沒養小朋友以前
心情不好只能躲著哭
不過自從擁有她們之後
每當難過落淚
就會有一雙信賴深情的眼眸望著我看
還會體貼的舔掉眼淚
即使言語不能溝通
但有她們陪伴
即使哭了也不孤獨



2.背負甜蜜牽絆
不管到哪
都會想著太晚回家小朋友會怕怕寂寞
即使原本想到哪去逛逛
也都忍不住回頭趕回家
人就算出國
也會忍不住拿出相機看著裡面靜靜的影像開始想念

什麼時候已經被制約成這樣呢
失去了一點自由
但是心卻覺得滿滿的



3.學習負責任
不諱言
一開始是我養父母照顧
不過當我可以開始一手包辦所有的食衣住行洗澡等大小事
小朋友們不再是所謂寵物
是更深的關係-家人
而我也學會了肩負起該負的責任
不再是只負責玩的那個主人



4.生活圈變廣
因為自家的而認識別人家的
以前沒想過可以認識完全不同生活領域的朋友
透過日誌.因為BLOG連接在一起了
感覺很溫馨



5.變得幸福
不但是抱著小朋友會覺得幸福
還能夠跟一群愛心滿滿的朋友互動
真的是太幸福了

有天某個以前完全陌生的朋友跟我介紹了一間獸醫院
而她也出現在現場帶來一袋的禮物
那時候我真的很想擁抱她(可惜我生性害羞)
這樣的關懷讓我在無助的時候覺得溫暖
我覺得幸福~謝謝~





最後...聽說寫完自己的要點名其他人來寫喔
什麼?這是傳統嗎?
那我只好點名五位啦!

1.馬鈴薯和嘿美家
2.SNOW和NINA家
3.臭臭家
4.熊熊家
5.屁屁和尻尻家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