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是小熊贏面大?!
真是不可思議
小熊是個彥頭(請台語發音)耶~
我教了四五天才知道"坐下是屁股貼地板"
有影片為證
這影片是我第一次教他的時候拍的
看他的眼神多麼徬徨無辜呀!!
彷彿在說"什麼?阿姊妳在說什麼???"







倒是薇尼
讓我很驚訝的聰明
才第一次教她
說口令到第二次就看她尾巴垂垂的.屁股沉沉快落地一樣
果然~那時候決定拍攝是對的
馬上拍到薇尼生命中的"第一次坐下"
超興奮的~







至於在打包行李時候
咪露在幹嘛???
她那時候在狂扯我的褲管
看我不理她就咬走我的臭襪襪發洩

咪露呀~連我回到家
也是氣得拼命咬我
鼻子還發出"哼哼哼"的氣音
等到喘了大氣之後才肯讓我好好摸摸抱抱

真是激烈的孩子
被咬的好痛~
不過回家真好


對了對了
請最接近答案的臭臭媽來信告知我妳的通訊方式
然後就請笑納我從韓國帶回來的小禮物囉

那個聽到正確答案就回頭補留言的傢伙
就罰妳請我吃師大小飯館兒的石鍋拌飯
另外別忘了妳還欠我上林鐵板燒










帶團有很多苦苦樂樂
不過我想跟大家分享我看到的


韓國的花市...很乾淨漂亮,不過五隻海芋最便宜六百台幣 >"<







也許是因為寒冷吧
因此即使在春末夏臨之際
還是看到花朵繽紛燦爛的盛開
美的心花朵朵開












我家很多親人都在從事旅遊
二阿姨曾經告訴我
"帶團最好玩的是能夠看一個地方的春夏秋冬"
"等都看過了,還會有不同的人來帶領妳看不同的角度,引領妳進入不同的視野"


不過真的很辛苦
所以請大家
以後出國玩的時候
請對領隊好一點點~

妳的領隊也許為了妳們大家
走到腳起血泡也說不定呢
而這次.......我得到了一個稱號"趕羊的領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