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挽起袖子當個認真的瑪麗亞
第一隻洗咪露~很好!渾身臭狗狗味,還飛噴肛線液(可是有點成就感)
第二就輪到薇尼~就算深情凝視姊姊,還是得洗澡低...
最後就是小熊~從頭到尾抱著我的大腿讓我洗...這是怎麼回事?好娘






<以下是小熊內心os文字化展現>

麻麻我已經吹乾乾了啦
妳還想幹嘛?







麻麻~~!!!!
妳幹麻拿著剪刀?
雖然我還不知道我小弟弟是幹麻用
可是別想分開我倆







我抱~
這樣麻妳就不能動我小弟弟的主意了







姨...救人喔...
之前就聽姊姊跟麻麻說
再大一點就要帶去咖擦掉
省得我染指阿姨和妹妹

染指是什麼東西
小熊不知道啦~
人家很清純的.....
救人喔~~













小熊真的很熊壯威武
我媽155cm
大家看看比例就知道了

我光抱著小熊
都懷疑自己養到迷你型的白金獵犬
怎麼一回事
摸背的寬大手感
結實的腿部肌肉
肉肉的身軀

難怪最近來家裡的客人
都誤以為小熊是咪露和薇尼的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