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 : 會什麼這麼問呢?莫非妳最近脾氣壞壞就是因為不安心?









焦糖 : 妳也太犧牲演出了吧




親愛的咪露
妳不用擔心自己是姐姐的手心還是肉少一點的手背

對我來說
妳呀...小熊薇尼呀...甚至是過世的瑪露姐姐
都是我的心上肉
妳們隔出我的心房心室好安放我們一起的許多感情記憶

姐姐最近很傷感
愛哭的本性又跑出來了
看著番薯藤上面的朋友的心肝寶貝而難受
不但是因為感同身受
也是因為我害怕妳也會離開我

妳知道嗎
昨天姐姐夢見妳死在我懷裡
死因是後肢萎縮 (不過起來就笑自己傻)
起床後看著妳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那時候瑪露姐姐出事
我決定即使無援也要討公道
導致疏忽掉妳的狀況
等到妳真的明顯跛腳帶去看醫生之後
就決定了我會無止盡的煩惱

第一個醫生說是韌帶發炎
第二個醫生說運動傷害要打消炎針
等覺得真的不對勁去照片子
第三個醫生說是退化性關節炎


第四個醫生說是因為小時後傷害到沒發現,所以現在這樣子
脾氣變差市因為骨頭之間缺乏潤滑直接摩擦會痛
只能靠保養...控制體重.盡量不要過度運動

第五個醫生說可以靠手術來解決
成功率百分之八十五
因為是小型狗體
股骨頭切除之後等兩三個月形成假關節就沒問題了
不快點手術會連脊椎都有問題

第六個醫生看片子就直言是基因遺傳問題
導致股骨頭變異
手術頂多只能止痛
手術後關節無法像以前那樣的活動幅度
而且其他一些骨頭關節等後續問題都會出現
建議是吃保養品和適度運動

今天是第七個醫生

老實說
姐姐今天真的很累
公司碰到惡少圍事鬧場
心力憔悴到想躲起來哭
那時候同事都躲在姐姐背後
姐姐一個人面對警察杯杯和惡少真的很心驚膽顫


不過我不想也不敢再拖了
也只能開著車就帶著妳北上
一邊塞車一邊想著台北人真是太多選擇太幸福了

看著妳一路都要掛在姐姐手臂上
不由得苦笑了出來
難怪我最近右手臂比較結實
都是妳鍛鍊的好呀

那個醫生杯杯說妳髖關節和股骨頭間有壞死狀態
不手術無法回到過去四腳走路狀態
不能四腳走就會導致妳長短腳
最後甚至脊椎出問題

姐姐我和阿母離開後討論了一下
那醫生的小孩還很小
會不會是因為要努力賺錢所以希望我們開刀呢?

那...名單上還有台大葉力森
中和崇恩顏醫生
美國愛屋李學文醫生
再一起努力一下
多看幾家多發現問題癥結吧

姐姐很抱歉因為自己沒有專業
所以現在只能土法煉鋼
用接觸感受的方式去幫妳挑一個醫生一種醫療方式來解決問題

姐姐不再相信專業至上
所以只好大家的意見都聽一聽
相關的文章看一看
有經驗的朋友討論討論
再試圖快點作出決定

這樣的我
有沒有算是很愛很愛妳呢?

我的愛
在妳健康時生病時
在妳生前死後
所以也請妳加油
痛痛也努力用四隻腳走路
藥粉苦苦也多少努力配合著吃藥

姐姐愛妳喔~
有多愛呢?
就是那邊到這邊的那麼愛那麼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