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沒變嘛~~

不不不
這只是開工前一天
費盡千辛萬苦才照成功的大合照
跟主題無關
只是純粹愛現









薇尼 : 阿姐妳叫我嗎?

焦糖 : 快站起來給各位姐姐阿姨看看妳的新造型呀








薇尼 : 可是我會害羞耶~ (抱拖鞋企圖裝害羞遮臉)

焦糖 : 大家都稱讚妳,很乖的給阿母剪頭髮,來嘛...站起來轉兩圈看看








薇尼 : 那..阿姐~我有可愛嗎?
焦糖 : 我要哭了...妳果然是妳媽的女兒,是個長腿妹妹







以上是順利施工完成的百分之五十

那.....另外百分之五十呢?















小熊 : (睡眼惺忪) 嗯? 誰叫我????

焦糖 : 誰叫你不給阿母剪毛~醜醜熊












小熊你果然以後只能靠個性取勝了
嘆.....小時後帥的勒.........都是騙人的.......

現在變成大屁股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