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個性認真負責(?)
每天都擔任著鬧鐘的角色
總是比我設定的時間還早上一小時就開始叫床

我想睡覺的時候沒人性
每次都起身到飼料給她們
把便便撿乾淨
回頭順便摸摸她們60秒
之後上床繼續睡

小熊每天都很認真的叫叫叫.抓抓抓
等用娃娃音叫累了
看我不理他
就乖乖的回壂子上睡覺
但我只要翻個身就會撲過來繼續抓床叫床

有時候心情不好
短腿打手-薇尼就會代哥出場

不過也許因為腿比較短
中氣量不足
每次薇尼叫沒個兩聲
小熊就會飛撲出來教訓她

也許翻譯成台灣人能聽得懂的言語
大意也許會是:
" 叫床靠的是音調還有事在必行的氣勢...妳還太嫩了! "
" 退下!看妳哥我的示範...好好用心體會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