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 : 我好憂鬱...最近媽咪都叫我"胖熊"或"熊哥"






薇尼 : 我還聽見媽咪偷叫你胖子熊喔!







小熊 : 我們兩個明名同一天生日,怎麼可能差到哪去呢?
薇尼 : ...................(不要問我)







小熊 : 妳看這張合照,我們明明差不多大小呀?







薇尼 : 這張就很明顯呀!
小熊 : 妳沒聽過站的遠會看起來比較瘦??







小熊 : 這張就完全是景深帶來的體積差異





其實...小熊已經比薇尼胖了0.7公斤
大小也很明顯差異
薇尼還在可以一手抓的大小
小熊卻已經無法一隻手掌握 Orz

帶去台北梁醫生那裡看診
人家都會驚訝的說這對"母女"好可愛
當聽見其實小熊只是薇尼她同天出生的哥哥時
每個人的驚訝表情都讓我好想拍下來作紀念

薇尼小小的可是也肉肉的
三個月0.9kg
其實肚子比小熊還圓凸
只是都看不出來





薇尼: 嘿嘿~我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