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露開刀的那間獸醫院院長打電話來
說要告我和焦糖媽損壞他們名譽

因為過程中我諮詢的對象都有去電關心
他因此覺得被傷害到

但....明明就清楚的表示我會去doble check了
對方還如此的反應
只讓我確定一件事情:心裡有鬼

另外就是
不要以為網路是種力量
沒有激情就不會重視
不會引導就不會出現太多資源

更不要以為其他的諮詢對象是中立的
誠如某位醫生說:如果今天我幫你,改天難保對方不會因為我的小疏失而來搞我
因此大多都吞吐不肯直言
然後再跟同業通報培養好關係

不但官官相衛
醫生也自成體系
沒有關係就不要以為有什麼公理正義



一名會跟你說麻醉藥劑的推送速度對於剛開刀剖腹的孕婦一點影響也沒有的獸醫
除了擺明反正妳不懂專業的傲慢之外
就是過分二字!

人不要有害人損人之心
但更重要的是要有防人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