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稀沙沙的聲音)
30秒...60秒....2分鐘....







焦糖:瑪露妳在幹嘛!!!!
瑪露:喝!!誰叫我??

焦糖:妳到底在幹嘛?來...誠實說給阿姐聽!
瑪露:沒有幹嘛啦!

焦糖:還不老實說!!
瑪露:最討厭阿姐了....(雙眼微帶控訴又含著淚水跑開)

焦糖:..............瑪露快把妳口中那條巧克力放下!!!!!
瑪露:(越跑越遠)







瑪露:阿姐妳很討厭耶!幹嘛PO給大家知道...這樣很破壞我淑女的名譽耶!
焦糖:有什麼關係!妳喜歡鑽袋子的怪癖其實挺可愛的呀

瑪露:.......既然覺得我可愛,我偷吃糖幹嘛還打我屁屁
焦糖:(兩手一攤)我可是一邊打一邊心理讚嘆妳好可愛呢!!!

瑪露:最討厭阿姐了....(雙眼微帶控訴又含著淚水跑開)
焦糖:放下妳口中的衛生紙!別再亂咬衛生紙了,小心妳的屁屁開花........(追追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