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露: 瑪露阿姐...姐姐她在開心什麼?

瑪露: 我也不知道耶?










咪露:

既然姐姐一看到我在這邊就很開心

那我就站久一點好了!!





~*~*~*~



小時後的咪露呀

很聰明呢!!

三十幾天大就懂得定點尿尿

常常開心的誇獎她是尿尿小神童



可惜長大之後

了解隨性的快樂

就開始給我隨便 =_______="







[提外話]

那時她好像會錯意

以為我喜歡她在那個位置

就站.坐.躺.臥.玩玩具都在那個便盤上

害我老是因為她一身尿味帶去洗澡

不信的話...請看第一張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