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精靈走出我的生命中
痛的一個晚上不能成眠
呆呆的到天亮

看著她無措的窩在新媽咪懷裡
真的...好想衝過去搶回莓果

可是不能
畢竟我得常常出國了
出國沒人可以幫忙顧
生活狀況不像以前那樣彈性了

可愛又無辜的莓果
再愛也愛不下去






我的最愛裡取消了貓咪論壇和BBS的貓版
不想再看了
莓果不再也沒有必要再去接觸

今天
突然好想抱抱貓
讓我能幻想長大後莓果模樣的貓咪
渴望到覺得悲哀

以後...再也不了...愛又別離...好難.....

昨天妳窩睡在我頸窩
呼嚕呼嚕的弄醒我

而今...我的幸福已經走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