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赫然發現
妳長大後一定會很像北極熊家的豬小貓耶

額頭的毛紋
眼角的粗眼線
我好像可以看到妳未來的模樣





親愛的妳
是我第一個認為是我女兒的小寶貝
瑪露和咪露都當是我的妹妹.我阿母的小女兒
這樣特別的妳卻讓我好困擾

沒想到我阿爹會那麼討厭貓咪
雖然不是針對妳
可是這種情況底下
可愛的妳就得長處在房間裡面
這種情況下
十月份就得去新公司當業務的我
就面臨了很慎重的考量-我到底能不能給妳幸福?

這幾天看著妳就忍不住想哭
有個阿姨說妳實在可愛
想帶妳回家當女兒
那個阿姨家:很大活動空間+長時間陪伴+貓姐姐+阿姨和她女兒的愛
而我呢?! 小小的空間+狗姐姐兩隻

決定要養妳可就是一輩子的事了
所以不得不優柔的想又想
怎樣對妳才是好的呢?
我可以用我的愛來拘禁妳嗎?
妳在我手中喝奶長大
現在已經是個會暴衝.會撒嬌的小精靈了
再大就會痛苦難忍耐
而我也不能繼續用時間來拖住妳的空間

親愛的妳
配合我愚蠢的遊戲
連續兩次的選擇要跟我的選項
可是怎麼對妳才好呢?
不管怎樣
妳的幸福快樂應該凌駕在我的幸福快樂之上

我會好好的做出決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