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一臉呆滯的小朋友就是瑪露小時候
(長大還是很一臉呆滯呀.... >"<)







當我還沉溺在搬家前gucci走失的痛苦時
看不過去的媽媽帶了她回家
為了安慰呆站在舊家門口前大哭等待的女兒
而帶回家的小天使







小時後
她常常讓我很擔心
因為她一睡就睡得很沉
用手去戳戳她粉嫩肚皮都沒反應
嚇的我三不五時去騷擾她
非得看到她起來走兩步才安心

說是兩個月但實際上才一個月大的她
非得小心照顧才行
不過也因為這樣
哭了一個多月的我才慢慢走出來
"瑪露需要我的照顧呀...要堅強一點!!"

ps...
她曾經莫名其妙摔到頭六次
其中一次還曾經到休克的狀況


不過現在經過舊家還是會難過
總還是忍不住的徘徊一下
心中還帶著"也許gucci會自己找路回家"的念頭
一次又一次的失望中也帶著絕望
只好想著"gucci那麼美,一定到誰家去當公主了吧?!"

看著睡在身邊的瑪露
等等一定要親親她
好好的騷擾她一下才行
妳真是我的小天使呀!
雖然姐姐最近都在照顧莓果
但不妨礙我還是非常非常愛妳的喔!
也謝謝妳願意陪莓果玩
瑪露最溫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