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阿...快睡著了
有一次還真的睡著
小小的嘴還不忘吸一下吸一下
我只好扭一下奶瓶刺激她醒來再喝 ^^







小黑是喝的最快最有效率的
最喜歡的姿勢是翻肚皮仰躺著喝
看他爪子抓緊緊的認真模樣
總會想著:" 認真的男生最可愛了!! "








每次都看她很認真喝
可是拿高瓶子看
都發現她其實沒喝很多
(不過三個之中她尿量最驚人就是了 XD)





除了已經到幸福新家的小黑之外
其他兩隻都已經斷奶了
(我強烈懷疑小黑是奶蛋素者)
這種喝奶的鏡頭也已經走入歷史



現在看著她們趴進碗裡吃飯的模樣
還真懷念曾經躺在我胸口喝奶的她們呀
那時候的她們非常能激發我母性光輝
現在吃的滿臉滿身的模樣激發出的卻是我台傭的性格
哎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