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露是個對貓咪充滿好奇的小朋友
總是很親切的對待她們

不管是清晨五點還是晚上十二點
只要我起身幫小貓咪餵奶
她都會開開心心的跟著我動作
然後很興奮很興奮的不知道在忙碌什麼
一下子跑去聞聞貓咪
一下子衝來親親我
十足好奇寶寶樣
害我都忍不住跟她對話起來 "咪小露...小時後姐姐也是這樣餵妳吃飯飯喔~"



小貓總是會爬到她身邊
看她一臉驚奇又小心翼翼的樣子
大概覺得她們太小太脆弱吧?



不過小貓都一副找媽媽的模樣
看了心裡真的很難過
不過看著她們聚攏在咪露身邊
企圖尋找奶頭的模樣
總是會忍不住笑出來
咪露自己都還是六個多月的大孩子呢



由於咪露總是跳跳跳的落荒而逃 (怕踩到小貓所以都用跳開的方式)
而我又買不到貓咪size的奶嘴
所以只好把手洗乾淨
義捐出五隻手指頭來安慰小貓的心靈
小貓也非常給面子
即使吸不出什麼東東
卻也賴著不肯走

五隻手指能吊到三隻小貓
有趣的畫面卻看了心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