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
布朗尼躲貓貓去了
只不過這回他躲到我們都找不到的地方了

很心疼alice
旁人再多說些什麼都也只是更觸景傷情吧
也許每一次打開蛋糕店的網頁都會心痛

只要有過這種經歷的
應該都能體會那樣感受

我曾經哭倒在獸醫院手術台上
祈求著心愛妹妹不要離開
而她真的聽到了
一次又一次的努力撐起身子
插著管流著血的看著我哭

即使我好愛她
她也好愛我

即使前一天我們還甜蜜蜜一起分享雞肉

該走的我們擋不住
只能笑著讓她安心好走
很殘忍但無法抵擋的生命運行法則
所以...讓我們一起微笑送別布朗尼吧
他還是我們心目中那個可愛無敵的五公斤小傢伙
除此之外還晉級成肥美的小天使了

我不會忘記布朗尼的
是他開闊我的視線
開啟眼界去發現貓咪有多可愛
也給了去幫助浪貓的開端契機

謝謝你 布朗尼
你讓我開心大笑
也讓我能有更多的愛心去面對貓咪這種以前很陌生的生物

我愛貓
從你開始
而且不會停止

一切都該感謝alice
透過alice的眼睛和對你的愛情
讓大家能更了解你也更喜歡你
謝謝alice無私的跟大家分享這個讓人開心的大可愛

最後...祝福布爸
幾乎不曾出面過
但總是出沒在字裡行間的他
他的哀痛說不定比誰都還重吧
看著被馬賽克的布爸跟布朗尼親親照
很想拍拍布爸肩膀給他點安慰

呵...寫寫突然覺得好笑
瞧我們這些其實並不認識的一堆人
卻都因為一個看起來很可口的布朗尼
而集中在alice住持.布爸護衛的蛋糕店裡
身為一隻貓
布朗尼真的很了不起呢

我真的好喜歡你喔 布朗尼
hi 你好!我是偷偷喜歡你很久的迷 and byebye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