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比較冷
小朋友們的睡姿就格外可愛

根據我貼身觀察
我家咪小尼睡姿分成三種...狂野率性風、正常舒適風、奇妙扭曲風 




狂野率性風代表 - 咪露小姐 


IMG_0775[1].jpg  

睡成這樣還兼吐小舌頭
整個有種囂張Fu



IMG_0837[1].jpg  

不過...咱們畢竟還是女孩子
還是有比較秀氣的睡姿的









正常舒適風代表 - 薇尼小姐


IMG_0785[1].jpg

IMG_0786[1].jpg


還好我家還是有秀氣款的代表









奇妙扭曲風代表 - 小熊先生
 

IMG_0780[1].jpg  

其實我都覺得小熊這樣睡很欠扁
不過已經無法調整了

他都會睡牆邊
然後睡一睡很自然的把腳搭在牆上 (到底是怎樣自然的到搭到牆上去我到現在還沒目擊到實況~)

雖然我可以理解他是因為怕被我踢下床所以選擇靠牆睡
只是...像這樣扭曲的姿勢真的睡的舒服嗎??
我納悶了很久
不過要是我動手調整
小熊先生會生氣
所以我就放任他自然發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