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焦糖說 ]

IMG_7243.jpg





小熊薇尼五歲生日會圓滿落幕
11/13真。是。個。好。日。子

不但下雨還路上大塞車
害我在開始之前都小心肝很不平靜
還好大家沒被塞車給嚇跑 :)


真的很感謝大家一起來幫小熊薇尼慶祝
不過由於我所有心力都花在前置作業-現場小朋友點心和來客禮
而且當天都FOCUS在到處調戲小孩
導致我打開相機看照片的時候
一陣抖動.....媽!! 妳...手抖的很厲害喔......


所以...這篇是以文字為主  XD
 

每年生日會都會有不同的感動
彼此平常用MSN或是手機在聯繫
真正見面的時間其實不多
像這樣彼此帶著小孩一起聚餐和聊聊
真是很棒的一件事情

看著哥哥很冷靜的吃點心
然後發現妹妹的眼中盯著點心燃燒著小火花...
不同於BLOG上的鮮活心情就這樣躍升
然後我就迷上妹妹了
我最喜歡愛吃又會含著小舌尖的可愛小孩了  (尖叫 !!) 

然後一轉頭看到站在椅子上
面對零食一臉認真的熊熊~
總覺得他的視線可以用尺量出來
就是直直的盯著零食看
眼神中沒有妹妹的火花
但是有著一份平靜的執著 (莫非熊熊當下內心在施展念動力~食物來食物來~  XD) 

一樣喜歡吃但是不同展現方式
感覺真可愛~

這次呀
讓我很驚訝又開心的是...
奇奇少爺居然大口的吃我做的點心ㄟ
真是值得灑花慶祝的事情
平常對食物那麼矜持的奇奇
就在芊芊麻的引導下
開始開口吃
後來甚至埋頭在盤子裡面認真吃
奇麻...那時候我都快要飆淚了...總算挑戰成功 

IMG_7275.jpg





說到這就不得不讚揚一下芊芊麻
她擁有一雙誘發食慾的神之手 !!
本來呀~
奇麻在餵吃點心的時候
奇奇還沒什麼反應
等到芊芊麻拿著點心來餵他
奇奇就整個食慾大開
雖然芊芊麻一直很客氣的說不是她的關係
但是...焦糖我親眼見證了奇蹟呀~
芊芊麻妳真了不起


那天芊芊因為矜持
幾乎都是黏著拔拔或麻麻
可是卻惹得活潑像小兔子一樣的甜甜迷戀上
個性很乖巧獨立的小甜甜
是個不會吵人很能找樂趣的乖孩子
那天就看她默默的繞在芊芊身邊
這真是我夢寐以求的好個性呀!!


不知道是不是跟糖有關的名字都會有好個性
糖糖小朋友也是那種很乖很能帶著到處去的乖孩子
很討人喜歡的孩子...
餐後我們到星自在的草地
雖然下過雨濕濕的
但幾家還是讓她們下地跑了跑
小糖糖跑起來整個臉都亮了
就是那種看她跑的開心的表情也會跟著開心的那種
(星自在的草地即使濕了~跑過之後小朋友的毛也是濕而不髒耶~
)


小弟也是那種玩起來很開心看起來就很快樂的小孩
帥帥的...眼神亮亮的
下地走就會很精神很有活力的帥小孩
我以前一直想把小熊湊給小弟
讓他們去產生拜把兄弟的情誼
但可惜小熊只是外表雄壯但是內心很娘們
這句聚會都黏著要我抱...
為了爭取注意還會跳到椅子上
用眼神散發 "抱我抱我~" 的光芒
所以壓根沒跟他跑跑好兄弟小弟先生玩到 嘖...


說到跑起來很快樂的還有YUKI小姐
不過她是那種靜如處子動如脫兔的小孩
看到她大多數都是溫和的窩在外出袋中
跟她打招呼她會很害羞
但是一到草地上
就會化身草上飛
速度之快的勒~
印象反差之大的


每個小孩個性大不同
雖然平平都是馬爾濟斯
但是就是各有特色
這樣歡聚在一起能看到好多不同於文字交流的樣貌
對我來說
這樣才是結交狗友最棒的地方
大家可以互相關心和分享養育心得
從中得到更多資訊來提升生活的素質

嘿嘿~越獎越嚴肅
但是感謝大家來參加小熊薇尼生日會之餘
其實姐姐我也很感謝他們
因為透過他們讓我認識更多可愛小孩和結交很棒的朋友
謝謝他們...也謝謝大家...



IMG_7324.jpg   






PS...這次餐廳推薦指數 ★★★
      蛋糕推薦指數★★★★  ... 人吃有點乾但是小朋友吃反應還不錯


IMG_7301.jpg





小弟麻眼中的生日會 http://www.wretch.cc/blog/eilene/12006383

阿阿...文章美編真可愛

小弟麻總是用很童趣的眼光再看小朋友們的行為活動
每次看她的文章都會得到不同的樂趣

真是奇妙
明明參加的生日會是同一場
不自覺的動作在小弟麻的記錄下顯得很有趣  XD



 

 

 

咪納桑(日文:大家)....期待妳們的日記嘿~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sea1203
  • 哇~這次你是第一名耶~
    第一個寫的 哈哈~
    我的吃相被拍下來了~
    好害羞喔 XDD~
  • 噗...難得的經典吃相
    是一定要拍的啦!!

    焦糖 於 2010/11/21 23:44 回覆

  • Rita
  • 光看文字也能感受
    這是最高境界之地~
  • 哈...阿飄飄真會說話
    其實我只是能用的照片沒幾張啦 Orz

    焦糖 於 2010/11/21 23:44 回覆

  • 豆子(小弟麻)
  • 阿!!!進度整個大落後....

    大家真的都玩的很開心!!!下草地跑跑也很HIGH,小弟一整個就是個轟子,被咪露兇了還是不怕,這才是牠的個性阿!!!XD
  • 我們咪露走傲嬌路線
    她其實是喜歡小弟的
    內心是很歡迎小弟來跟她玩的
    請相信我!!

    焦糖 於 2010/11/22 00:04 回覆

  • ema0411
  • 可愛的寶貝~
    生日快樂!!!!
  • 謝謝祝福~
    獻上飛吻兩枚

    焦糖 於 2010/11/22 18:09 回覆

  • coobe麻
  • 嗚嗚,我今年第一次缺席啦
    我可是從三四個月就參加黑白配生日趴了耶
    不過看到文字敘速還是與有榮焉
    整個很歡樂呢^O^

    ps 我覺得小熊哥哥當天太娘應該是少了我的滋潤吧,哈
  • 嗚...對呀
    只是妳現在要以身體為重呀
    咱門來日方長!!!!

    PS...Coobe咱們先約好明年生日會見喔~

    焦糖 於 2010/11/23 22:23 回覆

  • 屁屁+尻尻
  • 想去~~~~
    好怨恨喔!!!!
    看起來超好玩的....
  • 唉唷唉唷~
    別怨恨咩
    只是時機不湊巧
    下次再約囉

    焦糖 於 2010/11/23 22:24 回覆

  • 豆子(小弟麻)
  • 我,很不負責的交作業了....

    請點閱。
  • 愛死妳了~

    焦糖 於 2010/11/23 22:24 回覆

  • 芊芊麻
  • 生日會玩的超開心的,
    每個小朋友都很可愛,
    焦糖準備的餐點也超棒!
    整個就是開心啦!
  • >////<

    謝謝稱讚啦~
    有玩的高興就是我的滿足

    焦糖 於 2010/11/23 22:25 回覆

  • 小魯寶
  • 你好,想請問你們有辦小瑪的家族聚會嗎?我一直想帶我家小瑪認識新朋友,但卻好像找不到相關訊息也~謝謝
  • 其實妳多逛小瑪的blog
    有時候就會發現聚會的資訊囉~

    因為不知道妳住哪縣市
    也很難建議妳呢
    不然妳去fb多留意
    fb有建立小瑪社團
    會有這方面的活動

    焦糖 於 2010/11/23 22:2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