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23.jpg 

大家~好久不見
我是薇尼小朋友
姐姐說上篇文章太過醜陋驚嚇到YOKA麻麻
所以派我來裝可愛美化畫面







未命名 - 2.jpg  

姐姐最近買了新的洗毛精和潤毛精給我們
瓶子看起來很可愛還有骨頭造型的蓋子
可惜跟我一樣是裝可愛但不能啃來吃的裝飾品





e40601434-ac-4397xf4x0500x0600-m.jpg

姐姐說丫~
她買的是愛哭狗洗毛精和偶像護毛乳

根據購物大師奇麻詢問的結果
小瑪應該是買淚痕深那種配方
那她根本就誤打誤撞買對了嘛~ 







IMG_5916.jpg
 
姐姐一邊幫我洗澡一邊碎碎念
說我怎麼那麼不乖
每次洗澡之前一定會躲起來發抖
洗澡過程當中還全身僵硬渾身發抖
虧她還特地買了嬰兒洗澡盆來降低我的恐懼
可是我還是一點都不領情...

可是我就是不喜歡洗澡呀~
洗完澡澡還要熱烘烘的吹毛
等弄完我都好累好想睡覺喔~




[焦糖說.....]

一開始要選擇的時候
還真是很難下手
名字太過於嘻哈了啦!!
好像有產品主題但是讓我抓不到選擇重點

寵過頭是有香精的產品
愛哭狗我聞起來是有青蘋果香味...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偶像護毛精則是有臭臭的臭油味...擠出來的時候我皺了一下眉頭

我個人不反對香精
一次要洗三隻
調味自然的香氛有助於振奮我的精神
和促進我和咪小尼肉體廝磨的情趣

不過自從上次買X米的洗毛精
那罐香味莫名從我很愛的哈密瓜味道變成夜市香水味
連洗三次之後
咪小尼皮膚集體出問題後
我就有點保留的對待香精這問題
如果之後咪小尼皮膚又出問題
我會再提出來分享的

離題了~拉回主題
愛哭狗是透明膠狀的洗毛精
泡沫柔細
不刺激眼睛...這是我拿來洗頭之後的感想
因為產品簡介上面是寫"低過敏超級溫和配方"
但畢竟是標榜適合淚痕深的
因此洗淨力比我預期的還強
所以洗完之後需要上潤毛精

而偶像呢~
除去有我不愛的氣味
還有一點讓我比較不滿意
就是不夠滋潤柔軟

雖然這是短毛犬的建議組合
但是使用後我個人覺得也許小瑪無論長短毛...選擇長毛組合會比較好


以上是心得分享~
報告完畢
我要來去擦護手乳保養我那漸漸乾燥的雙手了 T________T
碰到洗淨力強的
連洗完三隻之後
都有明顯感覺...阿...好傷手....嗚....這是家庭照料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