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拼著奢侈浪費的罵名
在種種合理化的想法下
我換了一個新的人生親密伴侶





DSCF5168.jpg  





DSCF5170.jpg  

咪露小朋友硬是要插花入鏡
大概她打從心底就覺得我拿相機就是應該要拍她吧?!





話說...我的小桃紅(哎鳳)剛到手的那刻我真是莫名的愉悅
結果開始使用後的前60分鐘我都在摸索
摸索到心灰意冷和悔不當初
因為系統邏輯真的太.....不一樣了!!
讓我這個nokia老用戶實在很想啜泣







041502.jpg  

041503.jpg
 
就每日必用的簡訊功能來說
簡單的手寫輸入來說
就花了一點時間去摸索辨認邏輯 

讓我發現了iphone手寫辨識的詭異邏輯...
就是越簡單的字越不容易正確辨識





041501.jpg

反而是筆劃越多比較複雜的字或是簡寫
辨識成功度相對高很多

真是詭異的狀況...






不過...經過了一個月的使用
我現在已經不能離開我的小桃紅了~
能看電子書打發搭火車的時光
能玩簡單的遊戲來偷渡上班無聊時光
還能單機塔羅算命來賺外快  
開車上路之前還可以看國道目前狀況
甚至...拍咪小尼照片然後用幻燈片播放模式來陪我渡過她們不在身邊的時光...





DSCF5125.jpg

講到咪小尼
就貼兩張照片....

這張的咪露
眼神是很難得的祥和狀態 

她平常都是鬼靈精怪的表情
只要我或娘親下廚
她一定陪在旁邊全程監督有沒有自由落體逃逸的食材
或是三不五時就領著人到放肉乾的地方
用渴望的眼神明示妳

這樣平和到祥和的眼神還真的比較少見呢~






DSCF5128.jpg

呆頭熊...真的很呆頭...我一定要揭發他的呆行呆狀

因為我家蚊子超多
最近就放了帳棚式的蚊帳
他熊老大呢
明明就看著蚊帳觀察了一下
下一秒鐘居然還是往上面跳
想當然爾.....就被彈開了  XD
見笑轉生氣的熊老大就跑來跟我番
還抓我的臉想轉移焦點

 
超痛的....1195384605_35518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