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970.jpg 

話說...自從瑪露往生之後
我每年都會參加寶吉祥(密宗)的超度法會

每次參加的前三天都要吃素
我這個肉食者每次都會該三天







DSCF4971.jpg 

看著大螢幕秀出來的超渡名單
往年找到瑪露的名字都會開始哭

但今年比較不一樣
因為超渡名單上有寵物咪露、小熊、薇尼的歷劫冤親債主
心情上是很興奮的期待能看到字幕出現
只可惜去得太晚
只能看到布幕的背影.... Orz






DSCF4972.jpg

連續四年參加法會
除了超度過往養過的所有寵物
其實還有一個吸引我的目的

就是這瓶水!!!







DSCF4973.jpg 

哈...秉持有喝有保佑的精神
每次拿回來就開始強迫咪小尼和我爸媽要喝掉








昨天在地震之後就醒來
七點吃早餐
八點到會場
參加自己已經很熟析的法會

只是...只是...
由於去年法會仁波切說"不要法會完就去吃牛肉麵,這樣什麼功德都沒有了~"
而今年薇尼的狀況又不好
所以總是在法會後就亂吃的焦糖
今年乖乖的遵守指示繼續吃素到今天晚上12點

想不到...
就活生生血淋淋的上演了素食生死戀


女主角 - 焦糖 
(唯一主要演員)


前情提要:
要找素食來吃的焦糖
有吃水煮蛋容易噎到的體質
且吃素食極度容易餓的狀況


話說焦糖開車到熟悉的素食店A
本日公休

只能嘆口氣再開到曾經去過的素食店B
有開!!
可是附近繞三圈找不到停車位

此時焦糖已經開始眼眶含淚
已經開始在唱聖誕歌激勵自己精神
金勾被  金勾被  素食在哪裡 ~~ 挖ㄟ霸度邀該害  哩西低都威

心裡念頭一轉
到台大好了
人多的地方應該也會有素食可吃

所以就在細雨中
有個餓到開始血糖降低的糖類女性
慢跑在街頭只餵了找素食店

想不到繞了一下
沒看到
只看到賣饅頭的店
本來想...也許我的人生就如此悽涼
還好店員告知附近有素食店

等我衝過去的時候
店老闆還很驚訝的問我說:妳是多久沒吃飯?怎麼那麼可憐的感覺?

但當他聽到我早上七點有吃早餐的時候
眼神莫名像在看喀藥的人

不管三七二十一
等點的紅燒麵上桌就馬上進攻
但是真的不好吃 T___T
60元只有2塊白蘿蔔+1塊紅蘿蔔+1塊素肉
桃園的素食店同樣價錢卻超好吃的說!!!
台北真是搶錢

但是吃完之後
還是有種頭昏的感覺
估計是血糖還沒回復
所以就去買杯飲料和回頭買饅頭

就邊喀饅頭邊開車回家

哪知道~
那饅頭...好乾...
我又吃太大口
整個噎到
都覺得看到一道光了

用顫抖的手拿飲料來喝
結果噎到是折磨
喝了卻變成痛苦
因為.....一大塊整個糊在喉嚨的感覺.....

媽威...我今天怎麼不是快餓死就是差點被噎死...
台北真是個危險的地方
tn_omg.gif 








DSCF4979.jpg 

還好最後還是能平安回到咪小尼身邊~

不知道她們是不是已經有身為BMW的自覺
連拍照都是B(小熊)-M(咪露)-W(薇尼)的排列   由左至右
XD











註:
血緣真是太可怕的東西
昨天還在笑我爸居然會用布袋戲曲調唱"早睡早起健康歌"給我聽
想不到我今天就唱了哭餓版本的聖誕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