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快樂.jpg  

聖誕節絕對是我熱愛的節日之一
因為我有很棒的私人用聖誕老公公老婆婆
讓我對聖誕節懷抱著無比的幸福記憶

 

 

話說我小三的時候
拿到了聖誕老公公的親筆簽名
隔天我很激動的跟同學證明真的有聖誕老人存在
上面的字跡好像是英文字...真的很寶貴很高級稀有...
還想著這一輩子都要好好珍惜這張簽名

 

 

只是好景不長
等我20歲的時候
聖誕公婆組明顯怠勤
讓我一年比一年大的聖誕襪越來越空虛
最後一次只剩下一顆柳丁  =   =

 

 

 

 

 

 

 

就因為熱愛這節日
在這邊也要祝福大家
聖誕快樂!!!!!

 

 

 

希望大人和小朋友們都開心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