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機的薇尼.gif 

眼神有沒有很殺呀~

姊姊說要帶我去找Q比妹妹玩
讓我跟她培養感情
當好姊妹~當手帕交~
 

 

 

 

 

 

 

IMG_1384.jpg

嗯~一開始有點不順利ㄟ 

 

 

 

 

 

 

 

IMG_1400.jpg

讓我來想一下該怎麼跟Q比聊天  

 

 

 

 

 

 

IMG_1395.jpg 

Q比我們上次見面是四月的時候ㄟ
好久不見囉!!
妳還記得我嗎?

 

 

 

 

 

 

 

 

 

IMG_1389.jpg 

有點印象了吧?

我們的姊姊再說
因為我們的個性都比較害羞
所以要多見面幾次培養感情

這次是第二次見面~
一起開心的大合照吧!!

 

 

 

 

 

 

 

 

以上是薇尼小朋友的日記!!

接下來換姊姊我說.....

 

 

 

 

 

 

 

 

 

 

跟好久不見的Q比家約會
真的是很開心
只是豬頭焦糖居然遲到了
要再跟Q比和青小梅竹小馬道歉...

 

這樣的我居然還得到溫柔的青小梅手工作的小朋友項鍊和糾糾ㄟ
吼~等她們洗白白
一定要全部帶上去慎重的拍一張照片啦!!

 

 

 

 

 

 

 

 

 

 

 

 

 

 

 

 

 

 

IMG_1416.jpg

很久不見的Q比依然很活潑可愛
穿著帥氣風格的小洋裝
綁著她姊姊手做的可愛藍色糾糾
就坐在我對面
老是睜著大眼睛對我放電

 

 

 

 

 

 

 

 

 

 

 

 

 

 

 

 

IMG_1409.jpg 

我很欣賞Q比的一點就是她很顧家
就連出外
也會走一走在探索之後回自己的包包去
坐在裡面爭著大眼看著大家
是這知道內外界限的自律小孩

 

不像會到處好的薇尼
不吼她兩下
就真的會看她坐定在人家大腿上

 

 

 

 

 

 

 

 

 

 

 

 

 

 

 

 

 

IMG_1411.jpg 

坐著坐著
還可以看到Q比靠著下巴趴下來休息
好可愛~

 

薇尼有趁Q比出去探索
偷偷溜進去學Q比一樣坐直直
那模樣真好笑

 

 

 

 

 

 

 

 

 

 

 

 

 

 

 

 

 

IMG_1433.jpg 

感謝青小梅介紹的好地方
貝殼海這間餐廳感覺蠻不錯的

 

雖然不是寵物餐廳
可是因為有店狗
所以也歡迎動物入內

 

餐點好吃用心
環境乾淨
服務生也喜歡狗狗 (這點真棒!)

 

在我們用餐的差不多
打算去附近河濱公園走走前
發現原來餐廳二樓有小小的兔友聚會ㄟ

 

這隻叫詹姆士的兔子真的很帥
而且是隻照相會看鏡頭的神兔
真是讓我很驚訝
當他在我開始對焦要拍的時候
就這樣緩緩的轉頭看著鏡頭

 

真是可愛的帥兔
只不過我內心一直在吶喊~有了詹姆士,那阿基師在哪?!

 

XD
當下跟兔子的家長們學到了
並不是每隻兔子都會比狗大
道奇兔和暹羅兔是小型兔種

 

 

 

 

 

 

 

 

 

 

 

 

 

 

 

 

 

 

IMG_1438.jpg 

到了草地
就看到Q比跟葛格拔足狂奔
很陽光活潑的奔跑著

 

 

 

 

 

 

 

 

 

 

 

 

 

 

 

 

 

IMG_1451.jpg 
跟開心飛奔的Q比相反
薇尼今天一點也沒跑跑的興致
只是一直汪汪叫
要姊姊抱抱

(薇尼胸口的蝴蝶結是青小梅的作品喔~)

 

 

 

 

 

 

 

 

 

 

 

 

 

 

 

 

 

 

 

IMG_1455.jpg 

等跑累了
Q比又回包包裡窩著
那模樣真可愛

即使包包裡面多了一個盒子
照樣爬上去坐好
讓我想到她一屁股坐在青小梅的包裹上不下來
真是很可愛~

 

 

 

 

 

 

 

 

 

IMG_1459.jpg 

噗~青小梅身材很好喔~


Q比累了
薇尼基本上已經快睡著了

就這樣說掰掰囉~
下次還要再約會喔
約個五十一百次的
總是會變成好朋友的!! 

 

 

 

 

 

 

 

IMG_1460.jpg 

告別了Q比一家
就到建國假日玉市來逛逛

表妹想買水晶
就抓著我陪她逛
順便幫她辨別真偽

只可惜沒看到她喜歡的
就拍了玉石雕製的荔枝就跑到對面花市去買薄荷去!

 

 

 

想買薄荷很久了
就東看西找
好不容易找到一間有八種薄荷的攤位

 

瑞士薄荷、甜薄荷、檸檬薄荷、葡萄柚薄荷、蘋果薄荷、
柳橙薄荷、金錢薄荷、荷蘭薄荷

 

很有趣~光薄荷就有很多種
還有水果香芬系列的

 

這時候因為選擇太多反而不知道怎麼選~
就開玩笑的用手撚了薄荷葉給薇尼聞
要她自己選

想不到出現兩種反應

 

 

 

 

 

 

 

IMG_1462.jpg 

聞兩下
就撇頭或空舔鼻頭

就是薇尼不是很感興趣的反應

 

 

 

 

 

 

 

IMG_1463.jpg  

她喜歡的
就會在嗅嗅嗅之後認真的舔過來

 

 

 

連抱她的表妹都覺得驚訝
居然真的產生喜好差異

 

八種分兩次給她挑
都是挑同樣三款
既然小公主都親點了
這三盆就通通抱回家

想不到咪露和小熊也都愛她挑的這三盆
紛紛搶食薄荷葉
邊甩頭邊努力咬咬咬 (咬完還真的口氣馨香呢~)

 

 

XD
越寫越流水帳
就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