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56.JPG 

話說~這不是要慶祝聖誕節

 

 

 

 

 

 

  

IMG_1354.JPG

有看過聖誕節的慶祝蛋糕旁邊長蠟燭嗎?
沒有嘛~


所以囉~這不是聖誕節蛋糕
不過因為有一個可愛聖誕老公公在上面坐鎮
所以這個蛋糕也可以"順便"的慶祝即將到來的聖誕節
真是洗蛤仔兼洗褲

 

 

 

 

 

 

 

 

 IMG_1355.JPG

事實上~

 

這個迷你版的雙層蛋糕是焦糖爸的生日蛋糕
還是值得慶祝的五十歲生日蛋糕

 

由焦糖製作蛋糕體和巧克力抹醬
之後由焦糖媽接手設計擺製

 

我本來只打算弄上面那層~
因為大的蛋糕部分不OK
想不到焦糖媽巧思巧手的把蛋糕設計層迷你雙層
配上她堅持要買的可愛聖誕老人
整個蛋糕看起來好可愛喔~

 

 

 

 

 

 

 

IMG_1366.JPG 

點燃蠟燭
唱唱歌許個願

 

希望我阿爸從此否極泰來~

 

 

 

 

 

 

 

 

IMG_1372.JPG

甜甜蜜蜜  開開心心的來個合照

 

焦糖爸很耍甜蜜的摟著焦糖媽合照
(還有限制級的對嘴合照勒~真不考慮女兒在場會害羞)

 

不過開心就好~

 

 

 

 

 

 

 

 

IMG_1375.JPG

偷偷看一下蛋糕內的長相

 

有夾濃巧克力喔~
還蠻好吃的

 

焦糖爸把這一整個四吋的上層蛋糕都吃光光 
我有看到他在偷舔盤子   XD

 

 

 

原來為了重視的人做吃的是那麼開心
難怪焦糖媽總是做吃的來養肥我
雖然老囔囔說要我減肥 
不過一邊囔囔一邊做菜給我吃就是了

 

 

 

親愛的爸爸~生日快樂~
希望爾後一切順利如意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