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我上次做蛋糕  (分蛋式的正式蛋糕)
已經很久很久了

從小六到現在
我又重拾了一些被掩蓋或遺忘的悸動

這次為了我老爹的50歲生日
拿著小六那時候焦糖媽買的打蛋器
很驚訝居然還可以用
一直捨不得丟的老朋友呢~

看著巧克力食譜
感覺自己好像老巫婆在調配秘方一樣
這邊加那邊攪拌
不時尖叫一下(蛋白蛋黃混合的時候消泡的真快~有如我那被蒸發的信心)

 

 

 

 

 

 

 

 

 

 

c02.JPG

親愛的~你表面看起來還不錯ㄟ
雖然有很多洞洞
我可以對你有信心嗎?
脫個衣服來看看吧~

 

 

 

 

 

 

 

IMG_1348.JPG

親愛的~你長的不錯ㄟ
比我想像中還好

那讓我們對彼此徹底坦承相見吧!!
我會對你很溫柔的
不會切的太大力

 

 

 

 

 

 

 

 

IMG_1349.JPG

  耶~~算成功ㄟ~

沒想到
烤各蛋糕居然心情就那麼好

之後再試試看裝飾
應該趕得及能夠做出成功的生日蛋糕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