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99.JPG

猜猜看她們在看什麼

 

 

 

 

 

 

IMG_1300.JPG 

喔喔~到底是什麼東西那麼吸引她們目光?
讓咪露都露出笑笑的嘴型?

 

 

 

 

 

 

 

IMG_1291.JPG 

就是這個啦~

蘋果蛋糕是也
小狗子們的專用蛋糕

為了能抓到最少油和糖的比例
花了很多很多的時間
導致原本要弄給台中糖糖當生日蛋糕的
都錯過時間才完成
(當初是因為他麻麻暱稱是蘋果,所以才想著要弄蘋果蛋糕)

 

 

 

 

 

IMG_1296.JPG

裡面放了很多打碎的蘋果果粒
微酸中淡淡的香甜很對我的胃
所以我就泡了紅茶來配

也因為我不愛吃太乾的
就配成比較濕潤的口感
我自己還蠻愛的
她們在吃的時候也比較不會噎到

 

 

 

 

  

IMG_1314.JPG

由於配額沒有很多

秉持著要徹底了解蛋糕品質糾錯成長
所以我只好大義滅親吃了她們的份

小熊有點不爽的斜眼看我
還一直抓抓我

不過他不敢放肆
所以眼睜睜看著我行兇滅跡   XD

 

 

 

 

 

 

IMG_1308.JPG

咪露則是用一種亮晶晶的眼神望著我
尾巴一直掃著地板

 

 

 

 

 

 

IMG_1310.JPG 

心機鬼薇尼則是用哀兵政策

 

 

 

這樣以為有效嗎?

其實有效啦~
所以又拿一個蛋糕分給她們吃
看她們吃完開開心心的跑來撒嬌
實在很有成就感

 

 

 

另外呢~
如果只做給咪小尼吃
焦糖爸會狀似不小心路過然後可憐的拋下一句話:老爸不如小狗仔~

所以又另外做了人吃的桂圓蛋糕給高堂們享用

 

 

 

 

 


IMG_1303.JPG

其實對於桂圓蛋糕的長相還不是很滿意
最近再多做幾次修正吧
 

 

 

 

 

 

IMG_1305.JPG 

只能靠料的實在取勝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