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搞不懂
同一個肚皮裡面生活了69天
然後也一起生活到現在的兄妹
感情怎麼好不起來?

雖然小熊老是踩薇尼的頭和肚皮、沒事就去騎她
但是我始終覺得總應該血濃於水有著無可分化的情感呀
可總覺得兩邊就像庫斯拉大戰哥斯拉

直到最近才很欣喜的發現兩兄妹感情有改善
雖然培養的方式很不和平啦~
不過也開始出現兩個頭碰頭的一起休息的景象
姐姐我真是含著眼淚感覺安慰呀!!

某天

小熊在床上昏昏睡去

還用就近的冷氣遙控器"餽"頭

後來又覺得不舒服的推開它

薇尼小朋友則是窩在窩裡睡到熱
就半身爬出來
可能基於女生保守天性
腳腳最後"餽"在窩邊
搞的畫面很好笑

我正覺得今天天氣真好

家裡真是和平安樂

這兩邊人馬就紛紛起身

紅白兩隊連鈴聲都不用就開始戰鬥

 

 

真是的

不過姐姐我還是得在旁邊監督

以防兩個真的擦出火花真的開始幹架

上次手伸進去要拉開

就發現薇尼的牙咬近我手背上

薇尼還愣愣的咬著不放

一派無辜的看著我

小熊還在旁邊露牙

就被我一巴掌八下去

X的~這兩個小孩是來真的

逼的我每次都得當糾察隊隊長才行!!

拜託一下

兩邊都要記得氣質這種東西呀

越來越沒形象了

嗚~不過我也是越來越不知道寫什麼

連這種都不計形象拿出來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