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芊芊家的聚會
總是半年一次
到後來....聽到芊芊發情的時候就會想到該聚會了  


<<結果後來愛上芊麻買來招待的曠世奇派,一次買個五個屯著吃 XD >>














大眼芊芊小公主還是依然可愛
不過比起印象中
芊芊的毛質感覺明顯變亮

芊麻說她現在都給芊芊吃自然食
也因為這樣
以前對乾乾興致缺缺的芊芊
現在時間到
就自動找拔拔麻麻提醒 "該吃飯了喔~"

看到芊芊這樣的變化
又開始蠢蠢欲動
想自己烹調自然食以取代乾乾











這是芊芊熱愛的起司牛皮骨
芊芊麻一拿出來
芊芊的眼睛都亮了
開始跟著轉圈圈跳舞
好可愛喔  {#emotions_dlg.emotion_021}









 

芊芊有種很活潑可愛的氣質
看著她和芊麻就這樣玩的不亦樂乎
就覺得....這對母女的怎麼可以那麼可愛呢??











芊麻對芊芊很細心溫柔
家私多的勒~

芊芊真是個幸福的小孩












芊芊個性非常溫和撒嬌
靠著麻麻
就開始依偎著....趴下.....就翻肚皮要麻麻摸摸













為了回應芊芊讓我摸肚皮的撒嬌
我可是卯足勁去找芊芊最舒服的抓抓點
火力全開的輕抓
看她舒服的抖抖抖有種開心的感覺

因為芊芊都不肯跟我親親
只好用這方式來自我滿足 (笑)











芊芊雖然外向
可是還是有分內外呢

看著照片內的眼神
很明顯感受到
一樣是抓肚皮
躺在麻麻腳邊的時候還是最幸福的

看她的腳抬的多直多高丫
真是可愛的孩子












噗~~當芊麻拿著焦糖家出品的黑芝麻雞肉條的時候
芊芊眼睛都直了

本來還擔心
會挑雞肉等級的芊芊
不知道能不能接受黃金雞做出來的肉條

不過看到她的眼神
就放心一半










看她咬的開心
油然而生的成就感
讓我好想在芊家的地板上打滾

我是為了什麼在做這些零食呢
不就是為了這些小孩的快樂眼神嗎?













看著芊芊很迷戀的隔著夾鏈袋磨蹭著起司牛皮骨
真是個幸福的迷人小朋友


舖了一大片的防滑墊
上班族但依然親自烹調的自然食
等等
芊麻和芊拔很溫柔的給了這些寵愛


也就因為這樣
讓我隔一陣子就會想著該去叨擾了
在幸福的家庭
吃吃喝喝摸摸可愛小孩
真是很快樂的事情

芊芊
咱們半年後再見
下次要記得給我親親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