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天一色的遼闊
會讓心也放寬

所以去了北海岸








這是我第一次和朋友到海邊

看著朋友踏浪走過
我收藏著這瞬間的美好

我們是很合拍的旅遊搭檔呢~
愛拍景勝過拍人
老被旁人唸怎麼會愛京都勝過大阪









超過十年了呢~

不只旅遊合拍
還是喝茶好朋友

我感性作祟又太衝動
妳理性領導也很節制

這樣的我們
居然也一起走了十幾年










我沒想到台灣的北海岸那麼美耶~
淺水彎居然那麼明媚

要不是太陽太烈而我已經懂得理智
不然真想往海裡撲
笑倒在沙灘上
當擱淺的海豹











童話中
美人魚選擇消失化為海中泡沫

忍不住想.......這裡面也混雜著美人魚的眼淚吧?!












雖然是陪妳來
但是我看的好開心~

看妳的表情也慢慢的放鬆下來
我只好忍著不要順著衝動把妳推進海裡
不然肯定被妳殺掉

妳其實很粗暴呢~
還在我騎摩托車的時候企圖謀殺騎士

不過妳也辛苦了
老是忍耐我的跳tone











我們居然只用了一個下午就從淡水來回萬里的海岸

看了淺水灣
踏過白沙灣

真好訝異~
台灣的海景居然那麼美
而野柳居然不在墾丁在萬里耶










趕快趁機寫下我小親親的名
浪漫一下











然後來張合照~










沒預期的
我們路過了幸福石門

這樣不期而遇的美好
讓人忍不住想笑

希望這裡可以給妳幸福能量










妳無法理解我居然為了海岸邊的大芋頭在興奮
但由著我瘋

謝謝妳丫











人生好像就是不斷的堆疊
無論是回憶或經歷

我們居然沒發現
要看夕陽要往西
而逕向東去

這真是寶貴教訓











教訓之二
花開堪折直需折

有美景就不要等待回頭再欣賞
那個陽光
那個角度是不等人的











北海岸的踏浪行
就用這張做Ending吧

妳應該會笑吧
雖然拍的不錯
但妳知道我因為食物不優憤怒了很久
根本與影像不搭






我們還有很多地方沒去呢~
要一起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