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晚上...不....應該說是星期六清晨
兩點多才睡的我
在三點半左右被驚醒


那時候我是冒著冷汗睜開眼
因為床邊出現騷動
該不會是阿飄吧.................


 


 


 





 一開燈就看到半夜還在猥褻的小臭熊

就看著他不是舔舔舔
就是暴衝
整個就是無言

真是莫名其妙
三更半夜在幹麻押
小白目就是小白目








 



    等等...............不對勁................................











 


小熊....你什麼時候變得一臉猥褻樣?????












 

抓來仔細看
小熊眼部呈現蝙蝠俠眼罩式的紅腫
加上他不時的飛來飛去
我整個有養到蝙蝠俠的錯覺

可憐的孩子
很癢很癢似的
因為我自己是頭部以上的過敏症狀
看他那樣
心裡有底應該是過敏發作

我想了想
就打電話到內湖的全國動物醫院
印象中那邊有夜間急診
應該有可以諮詢的

果然有個女醫生接電話
她聽完我的狀況說明
說應該是過敏沒錯
如果明天還持續眼框紅腫就要帶去打抗過敏針

我很擔心的問
這樣會不會腫過頭造成呼吸困難

醫生是說有這可能
但機率比較低
叫我繼續觀察一下
沒有呼吸困難的狀況應該就沒有



 還好有醫生可以諮詢....不過到底是怎樣啦??
仔細的想想小熊晚上吃了什麼?
剛出爐的雞肉條??  NG的餅乾??   雞胗??

想了一下
只有雞胗是第一次吃
其他是每天都會吃的
(事後再吃也沒事很OK)


因為想在推出新的零食
就買了雞胗來處理
咪小尼每個在晚上11點的時候各吃了1/3

三點就發現小熊發作了
那時候正擔心薇尼也會出事
怕有同胎的共同體質
就偷偷摸摸的去我爸媽房間把薇尼偷出來
結果看她好好的
只是莫名一直要人家摸摸肚皮
真不知道是睡傻還是有些不舒服

現在~我也有點猶豫
要不要再給她們吃雞胗去釐清狀況 

吼~








 

當晚就聽從醫生的建議
給小熊帶上項圈
以防抓癢傷眼

再抱著他睡覺
一邊摸他肚皮
一邊跟他說話哄他睡

隔天早上起來
雖然還有點蝙蝠俠的餘貌
不過算是消腫了

到晚上就整個恢復了
還好還好~

附上最新團體照
我覺得押!!
第一.......健康最重要
第二.......焦糖麻自己動手剪毛還真是越來越好看



所以說~~
建議大家
第一次給小朋友吃從未吃過的動物性零食時
請務必先少量給予看吸收狀況

就像小熊
吃的是很多家都吃過的雞胗
可是還是出現過敏反應
所以不見得人家吃OK你家吃就OK喔~


好煩惱~要不要再給他吃一次呢?



PS...我家的試吃員還真是豁出去的用肉體來實驗未上市零食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