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踩著小碎步
心花怒放的來到台北西華飯店後方的巷子覓食

吃飯是焦糖最快樂的時刻了 

帶著興奮環顧餐廳內部
簡單素雅的陳設佈置
很能放鬆心情去享受即將上桌的美食










主餐+180元可變成套餐

180元的加值套餐部份包括下面五項
小茴香義式麵包
②主廚湯品(4選1)..........可單選+30元
③沙拉或開胃菜(N選1)........可單選+50元 / 沙拉、+80元 / 開胃菜
④手工甜點(4選1)........可單選+50元
⑤飲料(N選1).........可單選+50元



點餐怎麼會讓人如此開懷愉快呢~

當我的奶油野菇濃湯上桌時
其實當下心跳還算穩定












只是配上小茴香義式麵包就有點HIGH了
因為我愛吃這種手工圓麵包
也就看到圓胖胖的麵包就開始很開心

另外訝異的是
麵包沾的是純橄欖油?
這就不是我曾吃過的方式了











外層皮酥酥的
咬下去啪嚓啪嚓的脆響一直在口中環繞

裡面雖然步算綿密細緻
但是口感很好

看著小小的茴香
沒想到居然可以發揮香味誘惑我

這也要真材實料
才能這樣發揮吧

光這樣直接吃
或配點濃湯當醬汁就很迷人

我歪著頭
小心翼翼的沾一下印象中是拿來炒菜或是泡香料的橄欖油
很疑惑的吃了幾口
然後很驚喜的發現口中沒有油膩感
反而滑潤了偏乾的麵包
帶來無負擔的口感享受












蒔蘿薄醃生鮭魚







有點迷戀的覺得胡椒灑的真有美感 XD

裡面包著生菜和少許洋蔥
旁邊還有一小瓣的檸檬可以擠汁添味

我就是有衝動想跑去買酸黃瓜剁碎配著吃








凱薩沙拉








這樣看可以發現
雖然是凱薩沙拉
但是其實醬汁並不濃厚

反而薄淡清爽
配上真的有汁又甜脆的生菜

我覺得我好想一邊吃飯一邊唱歌

跟朋友一起吃飯的好處是
合得來聊天又開吃的朋友會讓妳食慾大開
而且可以SHARE一起吃

噗....對我來說
飯友的等級很高的呢










義式帕馬森起司海鮮燉飯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知道我們兩人一起共食共享
燉飯裡面有兩隻蝦子耶








我很喜歡上頭的炸芋頭片的擺設

切的很薄的芋頭片
有種半透光的視覺
戴著天然獨特的條紋
感覺很隨意的插上
但是有種不一樣的美感

貪吃鬼焦糖還特地拿來吃
酥脆中還吃的到芋頭香

就跟我吃燉飯中的花椰菜
很驚訝嘴裡咀嚼的菜是很新鮮香脆的

好滿足喔~
最喜歡的是起司燉飯的香又不膩
即時一邊聊天一邊吃
飯有點冷了也不覺得膩口
極品!!









大概當天是我的幸運日
好事都成雙
吃了極品燉飯後
又來了極品手工明太子鮭魚PIZZA


旁邊是辣橄欖油
可以配著沾

我以前怎麼都不知道橄欖油那麼特殊呢
除了養身功能
在料理上也可以帶來不同的驚喜

看起來單調無奇的一灘油
灘在平常一般的白瓷盤上
看起來就是那麼.......一般般......

可是沾著吃卻有意外的驚喜
入口不辣
但入喉就蘊升一種純厚的熱辣

在不影響PIZZA本身的香氛口感之外
辣油默默的扮演沾醬料組的最佳配角








就因為手工吧

與必勝達美樂不同
不是一整面的整齊
我們的可愛PIZZA膨凸了一大塊
在批薩平原上自成一格成為高山區










餅皮就是那麼薄
有一種近似餅乾的脆嚼感

沒有厚片的密實負擔
可以很輕鬆的享受料的香美

雖然覺得鮭魚的肥美和明太子的特色
並沒有完整的表現出來
但是還是覺得滿足...
果然好的餅皮是可以加分的

聽著友人說這是無負擔的享受~
那我多吃幾片也無後顧之憂囉?!
嘿嘿......











總算進展到了甜點









這個提拉米蘇造型有夠可愛
似雪的奶油屋頂
下垂又不落的製造出一種預期動感

拿著湯匙要挖
又覺得破壞童話美感










名叫地震的巧克力蛋糕被我照壞了 >"<

偏乾
還好我已經飽的很滿足了
不然比較偏好因為地震導致巧克力岩漿噴發的款









玩弄著我的紅茶

滿足的噓嘆....
我的人生因食物而滿足呀




茴香盒子  http://www.finocchio.com.tw/index.htm








最後呀~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